健帆生物前三季度净利预增40%-60%
2018-10-14 09:37: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健帆生物前三季度净利预增40%-60%

近日,健帆生物(300529.SZ)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其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预计实现净利2.85亿元-3.26亿元,同比增长40%-60%。其中,第三季度,公司预计归属股东净利润为0.75亿元-1.16亿元,同比增长37.57%-112.32%。

公司净利润大幅增长,健帆生物对此表示主要系公司产品销量增长所致。

公司名称中虽含有“生物”二字,但健帆生物却没有与“生物”相关的业务,公司是一家创新技术的血液净化产品提供商,健帆生物主要从事血液灌流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一次性使用血浆胆红素吸附器、DX-10 型血液净化机以及血液灌流机。

根据此前公布的2017年年报,公司实现营收7.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4亿元,同期增长40.72%。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主营业务核心产品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产品的销售收入为 6.64亿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92.82%。

作为该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健帆生物一直被投资者追捧。受此利好消息影响,健帆生物股价在开盘后不久就曾一度站上涨停板。目前,股价报40.7元/股。(蓝鲸产经 吴锐wurui@lanjinger.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