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四线高房价下,刚需现在购房合适吗?
2018-10-14 23:2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在三四线高房价下,刚需现在购房合适吗?

过去是一二线城市房价涨,现在是三四线城市价格上涨,三四线城市房价为啥会涨?主要是棚 改货币化安置,导致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而最近国务院传出棚改货币化安置将取消,改成实物安置的办法,那么,之前利好于三四线城市房价的因素已经消失了。

我建议,现在想在三四线城市买房的刚需,还是等一下买房,未来三四线城市房价可能跌去三四成,这种概率是很大的。因为一旦棚改货币化安置取消了,开发商和炒房者退出,三四线城市人口流出大于流入,而且产业结构单一,经济相比欠发达,二手房市场有价无市,所以房价肯定会出现大跌。

目前三四线城市的情况是,房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布局房产,所以房企现在在三四线城市降价促销,因为房价马上要跌了早点出清,回笼资金,收缩战线,这是房企的生存之道。而对于三线城市的二手房来说,当地人多数都喜欢买新房,不喜欢二手房,所以二手房市场也有价无市。

所以,建议刚需购房者,等一等,等房价从一万元跌至五六千元时,你再出手买房,这样可以节省不少资金,未来三四线城市房价由当地居民收入来决定,当地居民的购买力有限,房价不出现大跌才是怪事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