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欣女神:10.14周评欧元、加元、英镑、澳元及纽元年内预期
2018-10-15 00:0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慧欣女神:10.14周评欧元、加元、英镑、澳元及纽元年内预期

就欧元、加元、英镑、澳元及纽元的年内走势做出预期。

欧元:我们认为欧元/美元短期下行压力依然来自于意大利预算计划,同时贸易冲突也增加了该货币对的不确定性。尽管如此,我们相信美元的大部分涨势已经过去,因此应该寻找较好的买入时机。考虑到欧洲央行宽松政策将在年内结束,市场也开始逐步消化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

加元:加拿大已经同意加入美国和墨西哥的贸易协定,从而维持现有的三边关系,有效降低了北美地区的不确定性。我们预计新的美墨加贸易协定(USMCA)将会在11月30日最终签订,而美国国会有望明年初正式通过协议,这增加了加拿大资产的吸引力。

英镑:英国脱欧仍是该货币的主要驱动因素,我们相信最终将达成脱欧协议会给英镑/美元带来进一步提振。

澳纽:我们开始相信澳元的疲软表现接近结束,纽元则由于新西兰联储的鸽派论调将维持弱势,因此看多澳元/纽元。

本人对股票、原油、天然气、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朋友可以关注:“慧欣女神”专栏,

本人专栏链接(点击或复制链接就可以看到本人专栏):http://pinglun.fx678.com/anal/349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