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盘:午后关注量能支撑 预计沪指震荡企稳的概率较大
2018-10-15 12:3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独家解盘:午后关注量能支撑 预计沪指震荡企稳的概率较大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一早盘,两市冲高回落,延续调整走势,沪指失守2600点。盘面上,通讯、电子元件、航天航空、软件、港口水运、安防、装修装饰、券商等涨幅居前,煤炭、保险、银行等陷入调整;概念股方面,深圳特区、独角兽、苹果概念、快递概念、生物识别、特斯拉、充电桩等表现较强。目前大盘处于超跌反弹行情之中,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蓝筹股补跌 大盘冲高回落

国庆节后,A股受到外围暴跌影响而连创新低,打破了此前的超跌反弹格局。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减少,成为加剧市场调整的重要因素,上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内,两融资金减少266亿元。今日大盘冲高回落,保险、银行、煤炭、有色、钢铁等蓝筹股补跌,成为市场调整的主导力量。总体看,目前市场处于底部区域,但成交低迷,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源达:消息面和风劲吹 大盘春天何时来临?

周一尽管指数表现较弱,但受周末消息面利好释放,进一步刺激市场情绪,涨停个股家数达近期新高,市场赚钱效应初步恢复,政策利好与技术反弹预期相叠加,预期大盘会震荡企稳。随着后半年基建的重启,建材类,钢铁类需求旺盛,价格的上涨在期货中首先有所体现,会为相关企业带来超额的利润,近期电气设备、机械装备等相关板块也逆市而动,可以给与关注。题材方面继续关注次新股概念进行低吸,超跌个股也是近期活跃的热点,另外,深圳本地股受利好刺激,也可以重点关注。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午后也较难有啥大动作

午后看点:关注2580和2610间的选择吧,2595视为强弱点。看收盘在哪里。

收盘在2650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635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625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615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605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