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盘:市场持续低迷 建议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2018-10-16 15:5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独家解盘:市场持续低迷 建议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震荡走高,10:06时见全日高点后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并出现跳水,14:12时小幅回升收报;盘面热点:供气供热、船舶、券商、保险、银行、航空、超导概念、赛马概念、无人机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震荡的行情。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深市午后齐创新低

国庆节后,A股受到外围暴跌影响而连创新低,打破了此前的超跌反弹格局。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减少,成为加剧市场调整的重要因素,上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内,融资余额减少266亿元,周一继续减少50亿。今日早盘军工、金融等集体反弹,但电信、环保、水泥、汽车等出现调整,市场依旧难以摆脱颓势,午后深市三大股指齐创新低。总体看,目前市场成交低迷,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湘财:中小创再创新低暗示什么?

市场弱势格局依旧,各大指数再创新低,调整趋势仍在继续,防守依然是当下最佳的投资策略,目前环境下思考多一点、行动少一点,对你有好处。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明天又会有反抽要求

午后重要指数除上证50外都在创指带动下创出了新低。个股纷纷跳水,杀伤力还是很大的,又一次哀鸿遍野。

今天大盘收出低开缩量的中阴,中期弱势,短线是空头优势明显状态。创指收出低开带量的大阴,中期弱势,短线是空头优势明显状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