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美国股市会继续受挫 跌至某点位后可大胆抄底
2018-10-16 21:18: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高盛:美国股市会继续受挫 跌至某点位后可大胆抄底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美股策略官Mike Wilson表示美股的抛售会变得更糟。

他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成长股、可选消费股和科技股的噩梦还未结束。

“我们继续相信处在全球风险资产滚动熊市中,由流动性枯竭和增长触顶引起。”

美联储(FED)在加息和缩表,而欧洲央行(ECB)也开始撤出量化宽松。

Wilson预测全球流动性在年底前将更差,不过现在或许是滚动熊市的“最后阶段”。

按照他的观点,美国成长股和小盘股还有10%的下跌空间,标普500指数可能会调整到2600甚至2500。

“那可能就是滚动熊市的全部了,”他说道,“那也许是开始入场的好机会。”

Nuveen Asset Management首席股市策略官Bob Doll持有类似的观点——股市在破高前会再次探底。

他称,一年里出现三次5-10%的修正不足为奇,现在只是第二次。

不过他认为股市可以承受更高的利率和更强的美元,前提上升速度不能过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