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银监罚单超800张!理财收益七连降!油价重回“8元”时代!
2018-10-17 07:39: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三季度银监罚单超800张!理财收益七连降!油价重回“8元”时代!

01【不止深圳、北京 广东顺德酝酿支持本地上市公司方案】

广东顺德近期正在酝酿出台缓解当地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的方案,拟安排专项资金,从债权和股权两个方面入手,降低当地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改善上市公司流动性。根据初步方案,支持方案的核心内容也是通过融资支持、债权收购、股权收购等方式,向上市公司或实际控制人提供流动性支持化解平仓困难。

02【长春长生公司被处罚没款91亿元】

国家药监局和吉林省食药监局16日分别对长春长生公司作出多项行政处罚。国家药监局撤销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国药准字S20120016)药品批准证明文件;撤销涉案产品生物制品批签发合格证,并处罚款1203万元。吉林省食药监局吊销其《药品生产许可证》;没收违法生产的疫苗、违法所得18.9亿元,处违法生产、销售货值金额三倍罚款72.1亿元,罚没款共计91亿元。

03【美三大股指集体大涨 纳指收涨近3%】

美国三大股指收盘集体大涨,纳指收涨近3%,道指、标普500指数均涨逾2%。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2.17%,报25798.42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89%,报7645.49点;标普500指数上涨2.15%,报2809.92点。科技股领涨,苹果收涨2.2%,微软涨3.16%,奈飞收涨3.98%,特斯拉收涨6.55%。

04【厦门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网传厦门市限购政策取消属不实信息】

厦门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期在微信传播炒作的“厦门楼市全面取消限购”,属2015年1月的旧消息,目前厦门市限购政策并未取消。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05【地方国资“救市”真相:已有国资浮亏逾三成】

2018年以来已有37家上市公司宣布国资入主,还有多家公司引入国资作为战略投资者。近日深圳国资驰援上市公司受到市场追捧。拉长时间来看,市场对于国资入股的个股大多数却并不买账,三聚环保、金一文化等公司并未在国资入股后扭转股价下跌的颓势。由于入主后公司股价依然持续下跌,部分国资处于浮亏状态。

06【三季度银监罚单超800张,农商行成重灾区】

今年三季度各级银监部门出具的罚单数量超800张,较二季度多了近200张。银监系统对责任人员惩办力度明显加大,有近500位责任人员被处罚,其中多人被处以终身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从业务范围来看,同业业务和房地产类贷款是银监系统的严查领域;从处罚单位上看,农商行依旧是罚单重灾区。

07【海南自贸区方案未提“赛马”,当地官员称为阻止民众一窝蜂盲目投资】

当地的一位官员私下称,《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没提赛马的主要原因,是一些企业和公众过于热衷赛马,明显偏离了海南自贸区建设的主题。同时,也是为阻止民众一窝蜂盲目投资,避免市场泡沫。

08【银行理财收益率七连降,9月仅4.58%】

银行理财收益率持续“遇冷”。 据融360发布的《2018年9月银行理财市场分析报告》显示 ,9月,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58%,比8月下降0.09个百分点,为一年以来的最低值。这已是理财产品收益率连续7个月下跌。

09【燕郊楼市探访:炒房客血赔上百万,售楼处大门紧锁】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燕郊二手房的平均挂牌价格2017年4月的28611元/平米,2018年10月15日平均挂牌价格仅为20002元/平米,相比去年4月降幅达到了30%。炒房客去年3月花300多万买的房子今年10月跌到了200万,那种感觉就像在心窝上剜了块肉。

10【国内油价,时隔五年再步入“8元”时代】

近日国际油价历经连续两日暴跌局面,随后反弹但仍显乏力。不过,这难改10月19日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四连涨”的局面。届时,国内华北、华南、西南部分地区汽油将时隔五年后再次进入“8元”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