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影视项目进展顺利 前三季净利润预计同比增10%-25%
2018-10-17 12:58: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新文化影视项目进展顺利 前三季净利润预计同比增10%-25%

  全景网10月17日讯 10月15日,新文化(300336)发布第三季业绩预告,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75万元-9,514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6%-71%。

新文化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287万元-25,326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25%。

以上财务数据及指标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公司2018年三季度报告为准。

报告期内,新文化业绩较上年同期实现增长,主要原因是确认了电视剧《亮剑之雷霆战将》、《八九不离十》、《胜利之路》等项目的首轮或多轮发行收入以及影视项目制作服务收入。同时,确认了参股公司PREMIUM DATA ASSOCIATES LIMITED的投资收益。(全景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