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多确定最终兑付方案,承诺100%兑付
2018-10-17 15:03: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钱多多确定最终兑付方案,承诺100%兑付

10月16日晚间,钱多多通过官网及公众微信平台发布兑付方案公告。方案显示,目前钱多多对所有出借人待收本金总计17.75亿,承诺100%兑付。

根据这份最终兑付方案,钱多多将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0年7月15日的21个月内完成兑付。若平台再21个月内完成76%兑付,但未完成100%兑付,且符合兑付协议相关情形,可以向出借人代表大会申请延期,延期次数最多三次,每次三个月。

从现金兑付方案来看,兑付期前12个月内钱多多现金兑付金额不低于32%,兑付期21个月内现金兑付金额不低于76%。兑付期内出借人首月兑付比例不低于4%,以后每月月底兑付比例不低于2%。

除现金兑付外,出借人可以选择不动产进行以物抵债兑付,公司提供相应的不动产清单,按照不动产市场价(一房一价)冲抵待还出借人本金,并遵循税费各付、多退少补、先到先得的原则。不动产兑付金额计入总的待出借本金兑付金额内,与现金兑付比例无关。

此外,对于小额出借人将优先兑付。方案显示,对于待还出借本金不高于2万元的出借人,该兑付金由公司另行筹措,不影响上述现金兑付方案的执行。据具体兑付方案,兑付期数3期内将100%完成兑付。

9月19日,钱多多发布《平台业务调整公告》。称平台经过慎重考虑,现决定暂停平台业务,制定整改计划待备案细则切实落地后视平台情况再提交相关备案申请。同时提出大致整改兑付方案及组建出借人代表大会。公告承诺,钱多多有信心也有能力完成兑付,平台实际控制人和股东均承诺不失联、不变更经营地址、高管及核心部门正常运转。

此后经过投资人和平台多次协商,兑付时间由最初的36个月缩短为21个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