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公司Q3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2018-10-17 20:53: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雅培公司Q3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雅培公司星期三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高于分析师的预期,每股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该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中,公司每股收益为$0.75,总营收为$7.66B,而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营收为$7.65B,每股收益为$0.74.

去年同期,雅培公司的营收为$ 6.83B,而每股盈利为$0.74.

另外,上一季度,该公司的营收为$7.77B,每股收益为$0.73 .

财报公布后,雅培公司的股价在盘前交易时段微幅震荡了-0,48%,交投于$70.61附近。

今年以来,雅培公司的股价累计上涨了21.91%,优于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4.7%的上涨了.

在雅培公司公布财报前,本月还有一些医疗保健行业的美股公司也公布了财报。

星期二强生公司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其每股收益为$2.05,营收为 $20.35B , 华尔街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为每股收益$2.03 , 营收为$20.04B.

此外,Cantel Medical Corp.年9月27日 发布的业绩报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数据显示,该公司的每股盈利为 $0.62 ,营收为$228.85M . 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公司的每股盈利为$0.58,营收为$225.98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