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国际是正规平台吗?是!怎么识别正规无黑幕的外汇贵金属交易平台?
2018-10-17 23:23: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恒信国际是正规平台吗?是!怎么识别正规无黑幕的外汇贵金属交易平台?

新手入门外汇贵金属交易选择平台是一个值得大家深思熟虑地问题,恒信国际认证分析师标识如果没有选择到正规的平台,那后果不堪设想,但是现在国内交易平台众多,其中确实有很多黑平台,我们该怎么辨别国内的贵金属交易平台呢?

恒信国际4招教你识别正规外汇贵金属交易平台

1、资金安全

资金安全是最重要的,如果所在平台公司是不法的平台公司,即使赚了钱也拿不出来。首先,国际现货黄贵金属资一定要选择香港贵金属业贸易场的有合法电子交际现货黄金(伦敦金)的资格的平台商。?值得放心的是,现在香港贵金属业贸易场最近将黄金交易的类别进行了等次划分,并且想拥有资格审核时非常苛刻严格,现在有贵金属业贸易场现货黄金(伦敦金)交易资格的只有20多家,所以,选择正规的平台商一定要在香港贵金属贸易场的的官方网站证实查证。

2,交易点差和佣金

谈及点差和佣金,是想提醒各位投资者,基本上返佣金和点差最大公司是相当有问题的。

3,安全资金监管的交易商

所谓客户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就是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统一交由独立于券商的第三方存管机构来存管。?目前第三方存管机构是指具备第三方存管资格的商业银行。正规的交易平台?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交由第三方存管银行统一存管,客户的保证金由商业银行和交易商的双重信用作为保障,确保客户资金的兑付,客户的资金安全可以得到保障,更加放心。

4,提供随时交易的交易商

目前国际中国通行的交易模式里面,主要分为集中撮合交易制和做市商制。?集中撮合交易是指外汇(证券)交易双方在某一固定场所,同时竞争喊价,通过拍卖手段最终完成外汇交易。

按照集中撮合进行的外汇交易,外汇交易双方集中在固定的交易场所内,按照行情优先、时间优先等原则买卖外汇,因此,这种交易形式也被称为场内交易。目前我国的证券、期货和上海黄金交易所实行此交易制度。

恒信国际运作9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全球用户并提供全球多元化交易服务。并一直秉持“严谨、创新、合作”的理念,专业提供外汇、原油、贵金属、股指、数字货币等多达40种交易产品,以 7*24小时、T+0双向交易,0佣金、低点差,严格的国际监管为客户的资金保驾护航。依托与时俱进的金融科技,努力为全球用户打造更高效、更人性化、更透明的新一代交易平台。

恒信国际是恒信集团指定的官方正规交易平台

恒信国际与恒信贵金属在技术、运营团队均同一来自恒信集团,团队共同在专业指导、客户服务、降低交易成本、资金利用、信息提供等各方面积极深入研究,从而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独属于恒信外汇的运营方案。

同时恒信国际专业聘请业界资深分析师,以强大的分析师团队为投资者剖析各项财经新闻财经数据,为投资者实时把脉行情波动,紧握投资机遇。

恒信国际凭借在9年创新前进中屡获国内外行业殊荣,并多次蝉联最佳交易经纪商称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