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昊:聚焦欧盟峰会,英国能否达成脱欧协议
2018-10-17 23:48: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张旭昊:聚焦欧盟峰会,英国能否达成脱欧协议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尽管近期特朗普连续抨击美联储。但是美联储官员发表的讲话基本上是基于美联储当前的政策。而今晚市场对于美联储可能调整货币政策期许,在笔者看来,这种可能性较小。美联储将仍然会维持当前的加息节奏将在12月继续加息。因此,对于美联储的收紧政策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目前市场聚焦的是欧盟峰会。尽管英国方面透露谈判进展良好,但是爱尔兰边境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政治不确定性困扰者市场。而今明两天举行的这场峰会或者成为一个重要节点,本次峰会主要讨论脱欧等问题。预期会议期间英镑将产生剧烈波动。

周四凌晨0:00欧盟领导人入场并致词。特蕾莎梅需要在此次讲话中说服欧盟各国领导人,解决爱尔兰边境这个难题。

周四凌晨1:00欧盟领导人对脱欧计划进行商议,决定继续在11月召开会议还是准备无协议脱欧。

周四下午2:30欧盟各国领导人继续召开会议讨论移民和欧盟内部安全问题

周四晚点9:30图斯克及特蕾莎梅等领导人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此次峰会难以达成英国脱欧协议,但是可能把脱欧谈判时间延后的概率较大。无论何种情况将都对英镑产生巨大的波动。

黄金:

height:398px; width:594px />

白盘黄金正如笔者预期震荡向上,目前报价1228.15.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欧盟峰会脱欧协议难以达成,风险情绪继续萦绕在黄金市场,推动金价上涨。日内重点关注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等经济数据、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周四凌晨2点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从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实体阳线;1小时图价格再次站上布林线中规上方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强势中,

根据笔者策略在低位参与多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者目前已经没有合适的参与机会,只能等待美盘二次回次1221区域在寻机做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