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就业预览:在外汇市场能做些什么?
2018-10-18 14:1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澳大利亚就业预览:在外汇市场能做些什么?

对于今天公布的澳元就业报告,TD证券的分析师认为,九月份应该出现了他们期待已久的纠正性调整。

“我们预计9月份就业人数将增加25K(中位数为15k,而6月25日预计达到20k),这与招聘广告和商业调查显示的就业增长率2.5%一致。”失业率降至5.1%,仅略高于澳大利亚央行5%的最小目标,失业率六年来最低。

在外汇市场能做些什么?

“如果就业形势强劲,失业率如我们预期的那样下滑至5.1%,那么澳元将跳升,但如果全职就业大幅下降,反弹势头就会消退。”

“如果我们错了:如果就业人数下降20000人,全职就业率为65.7%,失业率将上升至5.6%,在经历了几个月来之不易的收益之后,又回到了4月份的水平,削弱了闲置产能,降低了利用率。我们建议减弱市场对此情景的任何悲观反应(利率和外汇),以此作为持续强劲劳动力的条件。 市场意味着工资在适当时候会有更强劲的增长。“

“下一份第三季WPI报告将于11月14日发表,该报告将把3.5%的最低工资上调纳入这份报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