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麦公司Q3每股收益及营收逊于预期
2018-10-18 15:28: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阿斯麦公司Q3每股收益及营收逊于预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阿斯麦公司 (NASDAQ:ASML)星期三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逊于分析师的预期,每股收益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在该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中,公司每股收益为$1.6,总营收为$2.78B,而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营收为$3.21B,每股收益为$1.85.

去年同期,阿斯麦公司的营收为$ 2.10B,而每股盈利为$1.3.

另外,上一季度,该公司的营收为$3.19B,每股收益为$1.6 .

今年以来,阿斯麦公司的股价累计上涨了6.24%,低于同期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累计10.16%的上涨了.

在阿斯麦公司公布财报前,本月还有一些科技行业的美股公司也公布了财报。

星期二IBM(国际商业机器有限公司)发布了第四季度的财报,其每股收益为$,营收为 $ , 华尔街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为每股收益$4.87 , 营收为$22.02B.

此外,埃森哲公司星期四发布的业绩报告低于分析师的预期。数据显示,该公司的每股盈利为 $ ,营收为$ . 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公司的每股盈利为$1.86,营收为$10.5B.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