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今日为何没大跌?来看投行解读
2018-10-18 22:08: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英镑今日为何没大跌?来看投行解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四(10月18日)报道,东京三菱日联银行研究团队就英镑前景给出分析。

该行表示,近期关于欧盟峰会传出的消息,包括首相梅的声明内容,都降低了对这两日在峰会上达成协议的预期,昨日晚间的峰会晚餐以及首相梅的声明内容似乎表示达成协议已经接近,但今日消息看,市场对峰会突破的预期鲜有。

从当前获得消息看,有两种解读。

其一,欧盟峰会上放弃了对11月中旬召开紧急会议的计划,市场解读为是负面的消息,不过是否11月还会召开紧急峰会则取决于谈判的进展步伐。

如果在之后的几周内谈判进展仍被解锁,则毫不疑问地将会安排下一次欧盟峰会以签署协议。

其二,这点可能也是更重要的,目前有消息报道首相梅承认愿意考虑延长过渡期期限,这一可能性加大了能够达成协议的概率。这也是在双方目前在爱尔兰担保方案上僵持上的新的提议,减少了对双方若未能达成协议,又确保爱尔兰软边境下启用担保方案的几率。

对此,东京三菱日联银行指出,这一新的提议可能不为硬脱欧派所接受,英国国内的安内风险料加强英镑短线下行风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