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交易形势悲观
2018-10-19 00:03: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市场交易形势悲观

TD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在一次市场总结中解释称,尽管美国股市从盘中低点反弹,尾盘未变,但市场仍表现出悲观情绪,而TSX指数下跌了0.4%.

“9月份FOMC会议纪要中有关加息高于中性利率的评论显示,美国国债收益率在曲线上小幅走高,而加拿大利率几乎没有变化。”

“由于原油价格下跌2.7%,欧元下跌0.6%,英镑也下跌0 .4%,而在国务卿庞佩奥暗示可能取消一些制裁后,反弹1.8%。”

“澳大利亚就业和韩国央行(BankofKorea)的利率决定将于周四公布。”

我们在市场上能看到:

“情绪变坏了,混合了政治因素-一些沉闷的数据打印。焦点仍在欧洲,在10国集团中,欧元和英镑是表现最差的两个国家之一。英国脱欧结果给通胀率带来了一双双的冲击,价格调整至关重要,参加11月份的峰会是否准备充分。”

“尽管有政治上的因素影响,但英镑兑美元的价格已经有所改善,这意味着价格将会上涨至1.36。我们认为欧元兑美元应该保持在1.15-1.18的区间,但应该在第四季度晚些时候可以突破一下。中期阶段可能是区间突破的一种催化剂。目前看来,欧元兑瑞郎有望突破1.16欧元。“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继续重申,美国国债价格高于中等水平,难以定价。”美联储目前还没有看到储备短缺的迹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