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市场可能低估了美联储收紧政策的意图
2018-10-19 02:58: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BBH:市场可能低估了美联储收紧政策的意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布朗兄弟哈里曼在周四(10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周三公布的美联储上次FOMC会议会纪要显示,市场可能低估了美联储维持利率上升的可能性。

BBH称:“FOMC会议纪要通常是个蠢事,但这次不是。其关键点是,几位美联储官员正在公开讨论采取更严格的限制性政策的举措。”政策制定者似乎认为短期中性利率已超过3%的长期中性利率,BBH说“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为3.5%。这反过来表明,限制性利率将在4%附近。在美联储达到限制性利率之前,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比如美国经济放缓等。然而,纪要强调市场大幅低估美联储收紧货币的能力。”

“美联储可能发出了美国国债收益率下一轮走高的信号”,BBH补充道。截至目前BBH研究晨报显示,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3.21%,为10月1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从某些方面来看,我们认为市场将开始考虑明年四次加息的可能性,”BBH表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