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计划今年在谷歌开设旗舰店,用于向美国用户销售
2018-10-19 10:54: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京东计划今年在谷歌开设旗舰店,用于向美国用户销售

10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京东将在今年年底前在谷歌的购物平台上开设一家旗舰网店,直接面向美国消费者销售商品。该公司希望在美国开拓更大的市场。

这家中国第二大在线零售商目前正准备在谷歌的平台上开设店面。这是该美国搜索巨头涉足电子商务,赚取更多广告收入的最新举措。这是自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以5.5亿美元入股京东以来双方的首相合作举措,它们的合作最终也将推向全球各地。

京东已经在通过其主要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沃尔玛在美国销售产品。但其与Alphabet旗下的谷歌合作相比之下来得更加直接。与阿里巴巴不同,京东拥有并运营着自己的大部分仓储中心和配送服务。该公司已经在洛杉矶运营仓储设施——选择洛杉矶部分为了利用当地的大批华人劳动力——并计划继续扩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