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R手机预订前夕苹果关闭网络零售店
2018-10-19 11:44: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苹果iPhone XR手机预订前夕苹果关闭网络零售店

[摘要]64GB版iPhone XR的起步价为749美元,128GB版为799美元,256GB版为899美元。

据外媒报道,与往年一样,今年在苹果公司在新款iPhone XR预订活动开始前夕,苹果关闭了它的网络零售店。

苹果网络零售店在美国太平洋时间周四下午5:45关闭,访问这个网店的访客会发现一个新的登陆页面,上面写着“很快回来”。在太平洋时间凌晨12:01,当iPhone XR预计活动开始的时候,苹果网络零售店有望恢复正常。

在今年9月的新品发布会上,iPhone XR已经露面,它是苹果三款新iPhone中价格最便宜的一款。

苹果预告iPhone XR已有整整一周时间。周一,该公司推出了预先批准的iPhone升级计划。此外,苹果零售店应用程序最近推出的更新程序还可以让消费者利用Siri快捷方式来下订单。

周四下午,有关iPhone XR的首批评测和使用视频展示了不同颜色的iPhone XR,包括黑色、白色、蓝色、黄色、珊瑚色和红色。(腾讯科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