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中新科技:控股股东资信良好 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
2018-10-19 15:04: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互动]中新科技:控股股东资信良好 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

  全景网10月19日讯 关于控股股东质押股份面临的平仓风险,中新科技(603996)周五在上证e互动表示,公司控股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将采取提前还款、追加担保物、补充质押等多种措施有效应对,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公司控股股东非常重视广大投资者的关注点,并将积极应对以维护上市公司稳定发展的大局。

根据中新科技10月18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新产业集团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 145,400,000 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94.1%,占公司总股本的48.44%;共同实际控制人之一陈德松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1,35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98.59%,占公司总股本的7.11%;共同实际控制人之一江珍慧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1,610,000 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99.79%,占公司总股本的 7.2%。

中新科技主营平板电视及平板电脑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全景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