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回应收购ofo传闻:对方董事会曾邀请与其合并
2018-10-19 15:29: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哈啰出行回应收购ofo传闻:对方董事会曾邀请与其合并

10月19日上午消息,针对哈啰出行接洽收购ofo的传闻,哈啰方面回应称,ofo董事会曾邀请并提议哈啰与其进行合并。不过哈啰认为,在当前阶段,哈啰最重要的还是秉持初心、提升自己。

此前,据蓝鲸TMT报道,一位知情人士向其记者透露,哈啰出行正与ofo接洽,商谈收购事宜。知情人士称,根据双方洽谈的方案,哈啰出行欲以1:5到1:2.5的折股比例并购ofo。

具体方案显示,ofo和哈啰双方企业价值的比较主要参考主要经营数据,包括收入(约1:2)、单车订单量(约1:2.3)、参考电单车收入贡献后等价订单量(约1:3)、运营车辆翻台率(即每日使用次数,约1:2.7)。

以下为哈啰回应全文:

ofo董事会曾邀请并提议哈啰与其进行合并。不过我们认为,在当前阶段,哈啰最重要的还是秉持初心、提升自己,扎实做好公司各类出行业务,服务好广大用户。感谢大家对哈啰的信任和关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