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神话世界推出多个双11购物狂欢节优惠
2018-10-22 10:29: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济州神话世界推出多个双11购物狂欢节优惠

济州神话世界今天宣布,推出多个双11购物狂欢节优惠,折扣高达50 %,于即日至11月10日在飞猪 (天猫) 店铺预售,11月11日零时开始抢购。

优惠产品共有11个,涵盖酒店客房、酒店客房套餐、乐园门票、礼品卡,当中4个主推产品包括:

蓝鼎度假酒店高级房,原价人民币998,现价人民币598,1间1晚;

蓝鼎度假酒店高级房 (买一送一) ,原价人民币1,996,现价人民币998,连住2晚只需1晚费用;

蓝鼎度假酒店高级房乐享套餐,原价人民币1,750,现价人民币998,尊享酒店自助早餐,畅游神话主题公园以及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互动体验展;

VIP心享卡 – 原价人民币7,376,现价人民币3,688,一份价格享用两份权益,2晚酒店住宿,2份酒店自助早餐,畅游神话主题公园以及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互动体验展。

图:济州神话世界

图:蓝鼎度假酒店高级房

图:神话主题公园

图: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互动体验展

这次活动出售的产品有效期至2019年02月12日,每天优惠名额有限,机会难得,请即登入飞猪【北京世纪华盟国旅专营店】选购,优惠详情以及使用条款细则可瀏览https://bjsjhmgl.fliggy.com/shop/view_shop.htm。

关于济州神话世界

位于南韩济州岛的济州神话世界是蓝鼎国际(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0582)旗舰综合休閒娱乐度假区项目,于2018年3月22日盛大开幕。该项目占地面积达250万平方米,设施包括:济州岛首个全服务度假公寓—济州神话世界盛捷服务公寓、与韩国首屈一指的 3D 动画公司 TUBAn Company Limited 合作的神话主题公园、蓝鼎集团首个「蓝鼎」自家品牌酒店济州神话世界蓝鼎度假酒店、济州岛唯一配套豪华酒店和餐饮的会展设施—蓝鼎会议中心、与 YG Entertainment 合作的餐饮娱乐综合体 YG 娱乐镇、济州岛目前唯一的万豪品牌酒店—济州神话世界万豪度假酒店、集环球美食与高档品牌和济州免税商店于一身的神话商业美食街、济州岛最大的外国人专用娱乐场—济州神话世界蓝鼎娱乐场、济州岛最大的水上乐园—神话水上乐园,以及韩国首个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互动体验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