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社会福利院召开“八一”座谈会
2018-08-01 20:21:54 来源:


今日,汉阳区社会福利院召开退役老干部、老战士座谈会,以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在入住区福利院500多名长者中,有近50名退役老干部、老战士,16名老人作为代表参加了今天的座谈会;区福利院为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安享幸福晚年,在促进单位文明和谐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军转代表福利院院长杨连贵回顾了我军建军历史,畅谈军旅生活,共议建院大计,向与会的退役老干部、老战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退役老干部、老战士各自畅谈军旅生涯,回忆激情岁月,一致表示,感谢福利院提供了一个回顾历史、回顾激情岁月、建立人生自信、培养乐观向上的晚年生活,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年事业的关心和关怀,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永葆军人本色,一日从军行,终生跟党走。
座谈会由区福利院支部书记桂霞主持,福利院在职的退役代表一起参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