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金所亮相“网贷神州行”上海站行业交流会
2018-07-02 10: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4月22日,由网贷之家主办的“网贷神州行”行业交流会第四季第一期上海站在上海市静安昆仑大酒店2楼宴会厅举行。本次会议围绕“投资人如何选出备案成功性大的平台?”这一主题,吸引了网贷行业众多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家、网贷投资人、行业专家学者、资深媒体记者近6000人来到活动现场,与投资人共议行业发展之路。

\

2018年以来,“监管、备案”成为网贷行业的热议话题,随着《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57号文)的下发,各地监管方紧锣密鼓的推进平台合规备案工作。在激烈的竞争之下,什么样的平台最终能完成备案?备案来临前如何避免本金风险?北上浙平台备案的重点与难点有哪些?投资人应该重点关注哪些指标?这些备受投资人关注的重大话题都在本次活动现场被一一解答,现场专家学者并就近期金融相关热点事件进行了分析,为每一位投资人提供了更加睿智的投资策略以及方向指引。

\

活动现场,网贷之家首席执行官汤迪涛先生表示,合规备案对P2P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正能量的作用。一方面,在监管之后,真正符合条件、有资质、愿意进入这个行业的资金和人依然还会有。另一方面,对于投资人来说,虽然监管之后行业利率下降将是一个必然趋势,但伴随利率下降的是平台也会相对安全了。对于目前P2P平台备案延迟,汤迪涛先生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一方面,对于大平台而言,本身转型就需要时间,备案延期算是“利好”。另一方面,对于“认真干活”(积极整改合规)的平台而言,备案延期相对来说不一定是利好事情。其个人对未来网贷行业的走向持谨慎乐观态度,但短期来看,还有一段比较严峻的时间窗口。

本次网贷神州行上海站活动设有“我是投资达人”环节,特邀网贷资深投资人代表改变人生、小铭哥、小伟三人来到会场做分享交流。

\

作为互联网金融热潮中孕育出的新兴企业---虹金所,是一家专注于普惠金融领域的创新型互金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合规发展道路,积极响应国家与地方的监管政策,以领先的技术创新的风控系统为平台保驾护航,始终为平台的长期稳健发展而努力奋斗,服务广大用户,脚踏实地,勇做“互联网+”时代下的弄潮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