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室内除甲醛忽视甲醛,小心甲醛乘虚而入有可能被您忽视的甲醛释放源——窗帘
2018-07-06 13: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想必大家装修好房子,剩下的就是精装自家的室内环境了吧,除了大家知道的家具类产品存在危害物,殊不知挂在半空中的窗帘也存在不为人知的危害,那么我们一起和加盟室内除甲醛的徐总一探究竟吧!

生活中除了家具产品有一定的危害物质,就连形形色色的窗帘也有着您意想不到的危害,窗帘是家家户户都必备的家具单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装修观念的改变,窗帘已经不再只是一种保护隐私的工具,还担负起隔音、划分区域甚至装饰环境的作用。窗帘的使用也变得越来越讲究,装修风格不同,季节不同,使用位置不同,窗帘的材质、颜色和尺寸都要有变化。然而,在窗帘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普及的同时,却很少有人去关注窗帘引发的室内污染问题(4007109989)

其实关于窗帘的危害报道早在多年前就有新闻报道,只是大家不在意,越是近在咫尺的东西,越容易被忽略,那么窗帘会造成什么污染呢?

一说到甲醛污染,人们总会想到装修、新家具和人造板材,其实,纺织品也会对环境造成甲醛污染。甲醛的工业用途非常广泛,可以用于胶粘剂、漆类涂料和染料的生产制作。不仅如此,甲醛还有很好的防腐作用,在纺织品生产助剂中添加甲醛,可以使布料更加防皱、防缩、阻燃,还可以使印花、染色更加鲜艳持久。所以这些都是窗帘中存在着看不见的危害,如果大家都忽视这些微小物,那就给甲醛乘虚而入的机会,等到您在回想去处理它,已经为时已晚。

幸好岚宝德源治理甲醛有多年的治理经验,不仅帮大家揪出生活中隐形的危害,还让创业有了致富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