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大肛肠医院收费高吗 医生荟萃,医术精湛
2018-07-06 14: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来自京山的四旬农妇张女士,自幼乳腺组织异位生长在臀部,随着婚育,乳腺组织形成千疮百孔的脓肿。张女士看了20多年的病,最近在武汉东大肛肠医院确定病因,成功摘除了多余的乳腺组织。昨日复查恢复良好。

  记者了解到,张女士一出生,家里人就发现她左侧臀部多长一点“肉”,但成年之前,并没对生活造成太大影响。张女士正常结婚生子,用母乳哺育了两个孩子。可是臀部多出来的“肉”却在增厚,随着她哺乳还会有分泌物产生,每个月的生理期也会胀痛。渐渐地臀部出现溃烂,溃烂面积越来越大,张女士痛苦不堪。

  大多数医院认为张女士患的是肛周脓肿或是皮肤感染,多次手术使得她臀部的结构发生畸形。可持续求医20余年,张女士依然被臀部脓肿折磨。

  一个月前,她到武汉东大肛肠医院求治。该院邱钢林主任发现,溃烂部位并不是普通的脓肿,而是乳腺组织异位生长在了臀部。邱钢林解释,正是因为乳腺组织有分泌功能,长期以来在臀部形成囊肿,囊肿与盆腔相连,使得盆腔内也出现脓肿,发生感染。过去治疗误以为只是臀部的脓肿,没有彻底清除。

  病因明确后,手术却不容易。除了臀部表面大面积切除,还必须把盆腔内的脓肿清除干净,且不能伤害子宫、血管等正常结构。手术由该院盆底外科中心的专家完成,切除了两块成人巴掌大的溃烂组织,然后将臀部右侧健康的皮瓣移植过来填补空缺。盆腔内的脓肿也被彻底清除。

  据了解,异位乳腺组织在女性中的发病率为0.4%—6%,往往到青春期、妊娠期或哺乳期才会出现症状,异位乳腺组织以发生在腋窝最为多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