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代言阿卡索外教网,加速英语教育普及化进程
2018-07-06 15: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利好刺激、资本推波助澜、庞大用户需求的不断释放的背景下,我国的在线教育市场跨入了“大爆发时代”。如今,在线教育赛道早已是拥挤不堪,不少培训机构都希望借助明星效应,尽快突出重围,占据市场。

在今年6月28日,国内知名的在线外教一对一英语教育平台阿卡索外教网正式宣布“国民奶爸”佟大为成为阿卡索外教网代言人,同时也担任阿卡索首席教育官。此次正式官宣,不仅标志着佟大为成为阿卡索首位代言人,也表明阿卡索以高性价比服务普及大众的决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明星扎堆代言在线教育

其实,近年来大热的在线教育市场上并不缺少明星代言人。胡歌、黄磊、姚明、孙俪、刘涛、吴磊……都备受教育机构的青睐。

究其原因,以黄磊、孙俪为首的中年明星们,无论是在剧中的形象还是现实生活里的角色都是拥有国民口碑的“好爸爸”“好妈妈”。尤其是首次代言阿卡索的佟大为,曾凭借主演的《虎妈猫爸》里的“猫爸”,席卷电视荧屏和网络视频平台,引发全民共鸣。其实,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佟大为等人作为明星父母,也能够与普通用户在情感上达成共鸣,而这也有利于巩固和推进品牌形象,更容易在用户心目中成为值得信赖的品牌。

而以吴磊、TFBOYS等“流量鲜肉”无论是在粉丝数量和年龄跨度上都占据优势,再加上积极、正能量、学霸等标签的加持,学生会以偶像为学习动力,家长也更倾向于孩子能有一个优质榜样。所以,在线教育机构为了让自身品牌形象更加具有辨识度,往往会选择个人形象、个性甚至经历都十分契合的明星作为代言人。

现阶段,我国的在线教育用户数量庞大,尤其是K12阶段的用户规模早已达到了1.44亿,因此青少儿阶段的用户成为了不少在线教育机构的目标群体,而这些目标人群背后的决策者还是他们的父母。在线教育机构能够依靠明星代言人来吸引潜在用户的注意力,但如何能够打动学生和家长的心呢?

流量与质量的正面博弈

如今,明星扎堆代言在线教育品牌已成为一种现象,这一方面说明在线教育市场的火爆,另一方面也说明在线教育品牌十分看重明星效应。直白点说,明星代言人和在线教育品牌之间是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明星需要更多的曝光,而对于教育品牌来说,粉丝流量的转化才是最关键的。

与其它的代言产品不同,大众对于教育产品考虑的因素会更多,粉丝流量的多少或许跟明星个人效应、曝光程度等挂钩,但是将流量转化成用户,这就考验在线教育的产品质量。毫无疑问,在明星代言在线教育品牌这件事情上,实质是粉丝流量与产品质量的一次正面博弈。

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明星代言教育产品,并不是这几年才兴起的,早在2011年,龙文教育就曾请来著名主持人倪萍作为形象代言人。只是近年来随着在线英语教育的火爆,明星代言人大多数都集中在在线英语培训行业。

其实作为一家深耕在线英语教育7年之久的教育机构,阿卡索聘请明星代言人的动作比同行要晚一些,但也更能体现出阿卡索对于品牌形象的珍视和选择代言人的慎重。对于阿卡索来说,专注于为国民打造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在线英语平台,是比频繁曝光,消耗明星热度、粉丝流量更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

阿卡索始终牢记使命,致力于推动英语教育的普及化,让每个中国小学生都能平等地拥有在线英语外教,潜心打造高质量外教课程,为每个人提供个性化、高性价比的学习机会。在未来,阿卡索将会借助明星代言人的力量,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创造力,让更多的人拥有学习英语的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