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全屋整装 提醒网络合同诈骗 不要结交先支付费用的坑人商家
2018-07-06 15: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奥兰多全屋整装提醒网络诈骗要小心,不要结交先支付费用的坑人商家。网上朋友说轻信交纳几万元服务费就可以拿到几十万元的装修订单,一装修公司疑遭遇骗子诈骗,她交了几千块首付款后,对方却无故消失了,这样的坑人事件让朋友很郁闷。所以她只有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了。(奥兰多合同、山东临忻奥兰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合同)

  这位朋友说她在手机上收到了一条短信,承诺只要交几万块钱就可以享有几十万元的装修订单服务。这位装修界的朋友说这是一家名叫装修网的工作人员给她发过来的信息,她经过简单了解就决定跟他们合作了,可是支付了几千块首付款后,这位朋友不但没有接到对方的装修订单,而且对方竟然无故失踪了。这时朋友跟九创装饰小编反映可是遇到诈骗分子了,这回坑人的事让她损失了几千万块钱,教训惨痛!

  这位装修界的朋友跟小编反映,她开装修公司很多年,由于最近几年公司经营受市场影响订单有所减少,再加公司的一些业务员离任,所以自己也做起了业务。去年十月中旬一个QQ昵称为京城大妞的女人加她为好友,从那以后,这位京城大妞几乎天天给她发短信问接不接单。而且还附上了很多他们当地很多需要装修的业务信息,可是这些信息里并没有联系方式跟具体地点。这位朋友说,她一开始并没有在意这个诈骗分子发过来的信息,但是自从她公司业务清淡下来后,她开始注意起这家公司的信息了。然后询问了一下这些装修公司订单,还接到了他们发过来的服务合同。但是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些合同都是坑人的合同。

  这位装修朋友还跟小编说:而且依照合同规定,对方需要在半年内给他们公司提供总数为几十万元的签单,服务费用是二万块。好在她没有把全部的服务费交给这些诈骗犯,从而避免了这份坑人合同给自己带来的巨大损失。

  所以奥兰多全屋整装提醒广大网民网络诈骗要小心,不要结交先支付费用的坑人商家。

  (奥兰多合同、山东临忻奥兰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合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