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口袋鼠项目,看k12在线教育行业
2018-07-06 16: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教育越来越为家长所重视。明星中有李湘夫妇花费巨资把王诗龄送进贵族学校;生活中更是有很多家长为了送孩子上补习班而用尽各方资源。

  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家长,对于小孩子的教育可以说是非常舍得投入的。然而在当下的教育市场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很多线下的辅导班、培训班往往把招生当做第一任务,而忽视了对孩子的教育。往往很多孩子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教育。对于k12阶段小孩子教育应该怎么做?口袋鼠项目以自身做了一个很好的解答作用。

\

  口袋鼠是杭州口袋鼠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个专注于k12教育的在线学习平台。口袋鼠是公司重点打造的全新项目,创始团队均由一批十年以上资深经验的行业精英和在线教育系统开发经验的架构师组成。其前身为杭州金锤教育连锁机构(公司成立于2011年),多年来一直深耕于中小学线下教育,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

  2017年9月金锤教育抢抓机遇,强势转型,成立杭州口袋鼠科技有限公司,进军互联网教育领域,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新锐势力。作为一家专做知识付费、内容创业的共享平台,口袋鼠直切市场痛点、瞄准流量入口,以大数据、云计算的精准匹配,高效提供最佳学习方式,同时还提供分享知识技能赚取佣金的渠道和自我传播展示的平台,真正以共享的模式“改变人类的学习方式!”。提高老师教学效率,提升学生学习成绩!“客户第一、服务至上”,口袋鼠将肩负起“让学习变得更简单”的使命,改变人类的学习方式,改变互联网教育的未来!

\

  口袋鼠—k12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学生通过平台,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课程,在线学习。在这里,老师可以通过认证为教师,然后上传自己擅长的课程,通过课程赚取相应的佣金。

  口袋鼠这一模式,更符合教育市场发展的趋势,将更好的满足k12教育阶段的学生学习的需求。口袋鼠这个项目,符合市场的发展前景,相信未来必能为教育行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