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博仕肛肠医院将患者利益放在首位
2018-07-06 16: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一直坚持患者至上,将患者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与尊严、尊重患者的个人隐私权、知情权、同意权等。充分体现对患者的尊重、理解和人文关怀。武汉博仕肛肠医院位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12凤凰大厦A座1-5层 。

  一、和谐服务理念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始终坚持“源于北京,专业典范”的办院宗旨,致力于建立和完善医院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营管理体系、诚信服务体系、创新体系和人才发展体系,为把武汉博仕肛肠医院建设成国内一流的肛肠专科医院而不懈努力。

  二、温馨星级服务

  医院实行环境温馨化、服务亲情化、治疗个性化、需求差异化、收费合理化、科技现代化、病房整体化的管理,博仕医院以其人性化的特色诊疗被广大患者所喜爱,他现代化的环境,整洁干净的治疗区域,丰富、便捷的医疗设施,都会让原本为疾病而焦虑的患者顿时感到极为温馨。院内还设有VIP病房,处处体现星级水准的现代化医院,让患者能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到完美的现代化诊疗服务。

  三、全面海纳医学人才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由国内著名资深肛肠病专家和中医外科专家主诊,并与国内多家医院及学术机构建立广泛的学术联系,保障技术上的先进性和权威性。博仕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专家立院的建院方针,邀请多位肛肠界顶级专家、医学顾问、家担任临床主诊医师,常年坐诊。

  四、先进的医疗技术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不仅有着非常专业的医疗队伍,还引进电子肛门镜检查系统、微创技术配合层流净化手术室,为肛肠疾病患者提供高科技医疗条件与高标准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