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川酒阵营 郎酒高端品质驱动行业发展
2018-07-06 17: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中国经济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增长迅速,并逐步向高质量方向发展前行。在白酒行业,郎酒等传统酒企积极创新求变,在变革中扛起振兴中国白酒的大旗,更在川酒阵营中发挥所长,带领一众白酒品牌走出四川、走出国门、冲向世界。

\

2017年,四川省先后发布了《关于推进白酒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四川省白酒产业“十三五”发展指南》等文件,实施川酒振兴“八大计划”,从品质、企业、市场等多方面进一步巩固川酒优势。

作为中国白酒的代表企业,郎酒在经济发展大潮中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数年如一日坚守品质和古法酿造,旗下产品在市场中好评不断,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

不可否认,当前白酒行业的发展,郎酒等高端名酒在消费升级的市场中有着强大的竞争力,名酒品牌的中高端主力单品,如青花郎等实力产品在市场持续畅销,展现出凌厉攻势;红花郎等次高端产品也以品质优势在日常消费中抢夺消费者的心;此外随着白酒市场不断年轻化,小酒产品越来越流行,以小郎酒为代表的品质小酒,在这个细分品类中处于强势领军地位。

消费市场一路向好,以郎酒为代表的名酒企业,更持续用品质开启中国白酒行业发展的新周期序幕,通过创新驱动,力争提升白酒的整体水准,打响企业品牌信誉和口碑的同时,为传统白酒行业向更远发展奠定基础。

去年,川酒振兴计划提出后,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也提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盆地意识”,在全省来一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理清思路、完善举措。这一倡议也得到了包括郎酒、五粮液等酒企在内的全省企业的积极响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