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南口腔黏膜门诊部好不好 关爱生命百年
2018-07-09 09: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很多人在忙碌的生活中常常会忽视自己的健康,人们的身边充斥着各种的疾病,而在众多的疾病当中,口腔疾病是很容易发生的,口腔黏膜疾病对我们的危害就很大,对于患者来说,必须要通过科学检查确诊病情,多加了解口腔黏膜疾病特征,及早到专业医院就诊,以便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

  口腔黏膜病的三大常见特征

  1、溃疡状:在增厚的白色斑块上,有糜烂或溃疡,可有或无局部刺激因素,可有反复发作史,疼痛。口腔粘膜白斑的好发部位为颊,唇次之,舌、口角区、前庭沟、腭、牙龈也有发生,双颊白斑较多见,往往位于咬合线处,有的延及口角。在口角1cm处为唇联合区,该区白斑应警惕恶变,特别是伴有白色念珠菌感染者。

  2、斑块状:口腔粘膜上出现白色或灰白色均质型较硬的斑块,平或稍高出粘膜表面,不粗糙或略感粗糙,柔软,可无症状或轻度不适感。

  3、疣状:症状损害呈乳白色,厚而高起,表面呈刺状或绒毛状突起,粗糙,质稍硬,多发生于牙槽嵴、唇、上腭、口底等部位。

  高品质的医疗质量和人性化医疗服务

  成都西南口腔黏膜门诊部拥有一大批具有渊博医学知识的医疗精英,形成了各具专业特长、优势互补、结构合理、团结进取的口腔黏膜诊疗团队。包括口腔黏膜学科带头人、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博士生导师国内口腔黏膜病诊疗团队。医院秉承"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服务、有效的疗法及合理的收费,使患者在体贴的护理与舒适的环境中轻松放心的就医。

  开展多学科联合诊疗攻克口腔黏膜疑难病症

成都西南口腔黏膜门诊部根据患者病因与体质差异,结合现代先进检查仪器,传承中医精髓,博采西医技术,医院开展多学科联合诊疗的治疗模式。

由中医科、药理学科、免疫科医师组成,联合诊疗为患者作出正确诊断和准确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整合应用分型治疗、对症治疗、功能治疗、调控治疗和康复治疗相结合的全面综合治疗模式,不仅能从根源解决问题,还有效避免愈后复发。

  温馨提示:由于很多口腔黏膜患者对疾病知识了解不够全面,发病早期不重视导致了病情加重,给治疗增加难度,患者也将会承受到更多的痛苦。所以,建议大家多了解口腔黏膜的病因及症状表现,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