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学网携手万家热线,直击学霸养成记 ——面对面看学霸传“秘籍”
2018-07-09 11: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成功没有捷径,但如果你站在前人的肩膀上,从别人那里吸取经验教训,你就会少走一些弯路。为帮助更多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实现金榜题名梦,7月7日,智学网携手万家热线开展“2018学霸面对面”,活动在合肥市图书馆举办,由万家热线教育频道主办、智学网协办。活动上邀请到安徽省理科第三名、合肥市理科第一名张利波,安徽省理科第四名卢星宇,安徽省文科第二名曾夏青,安徽省文科第四名王安然,四位高考学霸分享高考“秘籍”。

\

学霸现场发言

来自合肥六中的曾夏青讲述了她的逆袭经历,中考时她的成绩在全市排900多名,而在今年高考中一跃成为安徽省文科第二名;来自合肥一中的王安然高考数学为149分,她的高分得益于自己从高二起就开始整理数学错题,她也跟同学们分享了如何高效整理自己的学习笔记。来自合肥六中的张利波和来自合肥168中学的卢星宇,分别结合实际事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

\

万家热线&智学网2018学霸面对面现场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学霸面对面”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每次家长们都“有备而来”,问题一箩筐。学霸们分享的学习经干货,让前来“取经”的同学们,都能满载而归。

对于天下所有的父母来说,孩子的教育是自己生活的重中之重,也是令他们头疼不已的问题。每年高考分数公布后,全社会和教育行业的关注点都在此,智学网依托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系统,一直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精准学情分析、帮助学生实现个性化学习,同时引导家长注重成绩背后的学习问题,打破唯分数论。

智学网负责人说:“这已经是和万家热线的第二次携手,每次活动看到台下学生和家长积极与学霸们互动、认真记笔记,得到学霸回答之后的满足,让我们觉得智学网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很有意义。”

\

万家热线&智学网2018学霸面对面现场

据相关专家介绍,除了向学霸“取经”还需要通过名师的指导与帮助,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活动现场一位家长王先生介绍,由于自己和爱人工作忙,再加上现在辅导孩子学习确实有一定难度,但又怕孩子的成绩落后,为了做好学校教育的辅助,他认真对比了几款学习软件,最终学则了智学网。参与此次活动也是在智学网的APP上看到的。“口袋直播不仅使用方便,能在电脑、手机或iPad上使用,而且有完善的教学课程体系与配套的讲义。老师可以在线上跟我的孩子实时互动,还可以根据孩子的情况提出针对性提升建议。让我们很省心”。

此外,智学网负责人指出,智学网在关注学生教育的同时,认为家长是家庭教育中的主体,当家长不应该把所有愿望都寄托于学校教育,忽视了言传身教的巨大作用。要想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家庭教育不容忽视,智学网将会助力家长做好家庭教育,帮助家长走出误区明确方向。

如果你也想成为下一个学霸,那么请关注智学网官方微信“讯飞智学研究院”,锁定“学霸专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