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细节赢得用户青睐,三星净化器打造舒适便捷生活
2018-07-09 11: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些年,空气污染程度加重,人们对于空气质量的关注度不断升温。在这种状况下,空气净化器作为时代的产物应运而生,期待满足人们对于洁净空气的需求。不可否认的是,在这个市场刚刚兴起的时候,空气净化器的销售异常火爆,空气净化器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但是慢慢人们开始冷静下来,理性思考有关空气净化器的若干问题,不少人对于购买空气净化器持观望态度,已经购机的用户也存在不少闲置空气净化器的情况。是空气净化器的需求不够高还是体验不够好?

\

从需求上看,人们常常会把空气净化器的火爆与“雾霾经济”相联系,雾霾的高关注度加上强劲的市场需求,让很多品牌商家看到了商机,纷纷涌入市场。除了浸淫多年的国际品牌,还有许多中小企业也参与其中,使得整个行业显得良莠不齐。但是在这个行业中也不乏一些山寨厂商,浑水摸鱼,降低用户对于空气净化器的信任度。但整体上,空净行业前景依旧乐观。

就体验而言,目前大多数空气净化器是滤网式空气净化器,那么闲置的理由有哪些呢?

滤网问题突出

以应用较为广泛的HEPA滤网为例,一般情况下一年更换3-4次滤网,遇到严重雾霾天,每周就需要更换一下,更换滤网所造成的二次消费让很多人避之不提,如果不更换滤网,滤网上污染物堆积,则会造成二次污染,造成更大的健康损失。

除菌能力欠缺

传统空气净化器只能净化室内空气。门窗关闭时,室内二氧化碳、甲醛等有害气体浓度上升,为细菌滋生提供了“温巢”,室内人群就会更容易因细菌患病,尤其是老人、小孩、孕妇和办公室人员,受伤害更大。

维护成本高

用户体验过程中,更换滤网可谓是一大难题,更换频率、更换成本等都是必须考虑因素;就体验结果而言,滤网式空气净化器的效率可能第一次会比较高,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污染物的堆积,净化效率直线下降,如果不及时更换滤网非但不能净化空气,反而威胁人体健康等。

\

降低使用门槛,三星空气净化器解决后顾之忧

针对消费者在实际使用中存在的顾虑,三星致力于优化空净产品的用户体验。首先,三星中高端系列AX5000/AX7000的除霾增强机型在沿用高效安全的HEPA滤网的基础上,配合静电集尘装置,通过带电粒子的吸附能力大幅度提升对雾霾环境的净化效果,而且还搭载了更加科学精准的滤网更换提醒功能,通过风速风量、污染程度、开机时间以及红外线感应四种状况综合衡量滤网的使用情况,在面对复杂环境时,通过内置的滤网寿命衡量机制,为用户提供精确的滤网寿命反馈。

静电集尘装置与滤网寿命提醒机制在体验上已经为三星空净打好了铺垫,而远高于新国标CCM值标准的长效滤网则提供了长效的使用寿命,极大降低了后续滤网的更换频次与更换成本。为解决危害人体健康的细菌、病毒滋生问题,三星全线空气净化器产品均搭载了三星专利超净?离子群除菌技术,还能有效杀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针对滤网的二次污染问题进行最有效的处理。

\

在完善消费体验的同时,三星丰富了净化器的功能。在实际生活里,空气污染往往不会给人很直观的不适感,但是相伴而生的干燥却更让人难以忍受。三星最新推出了“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将改变这一现状,这款加湿净化器最大的特征就是能够提供持续无菌的加湿空气,在净化室内污染的同时,更能起到加湿室内空气的作用,结合其人性化的无水槽设计、可自动调节加湿量的功能,成为当前市场上非常风靡的净化器产品之一。

\

空气质量问题还远远没有解决,对于呼吸健康的保护不能掉以轻心。伴随着整个行业的日趋成熟,空气净化器现阶段不仅可以有效解决空气污染问题,未来更向着完善用户体验,细分化功能等方面延伸发展。三星作为空净行业的翘楚,不断发挥在行业端的领军实力,以创新技术引领消费升级趋势下的美好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