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耐高温的表面漆涂层耐热防水
2018-07-09 14:0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现在工厂有些设备表面温度高,表面温度可以达到300℃、400℃或是700℃的高温,这些设备表面可能是金属、浇注料、保温砖、耐火纤维、耐火钙板等不同的材料,长期处于高温下这些材料裸露在空气中或是液体喷溅的地方,材料会出现腐蚀、粉化或是脱落等现象发生,志盛威华高温涂料专家指出,保护好这些高温设备表面材料,不腐蚀不氧化、不脱落就要涂刷耐高温漆做为保护层,防水防火、隔热保温、防腐耐热等左右,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保护工人安全,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提高企业的经济利益。以下提供几种设备表面漆的资料介绍,以便大家认识使用。

  1、设备表面隔热保温耐热漆: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耐温2000℃,可以直接面对火焰长时间烧烤,隔热保温率极佳,涂层导热系数都只有0.03W/m.K,能有效抑制并屏蔽红外线的辐射热和热量的传导,隔热保温抑制效率可达90%左右,可抑制高温物体的热辐射和热量的传导散失,绝缘、耐压、固化后可再加工,涂刷不规则物体方便,志盛威华涂料直接涂刷在物体上几个毫米即可。

  2、设备表面防腐防水耐热漆:ZS-811耐高温防腐涂料,耐温可达到2300℃,涂料可以在高温气体(烟气)、火中、高温液体(海水、污水)环境中保护基体耐防腐、抗氧化、封闭保护等作用,志盛涂料涂层稳定性高耐磨,在高温环境下会与其他活性分子反应,使用寿命长。

  3、设备表面防磨耐热漆:ZS-911耐磨防水涂料,耐温可达600℃,主要成分是纯刚玉,其常温下强度可达210Mpa以上,志盛威华涂料涂料可以薄层涂刷,可用工业、冶金、矿山、建筑、交通、医药、轻工等上的汽蚀摩擦不粘、硬度摩擦不粘、撞击摩擦不粘,另外涂料耐酸碱、防水、附着力好、施工方便。

  4、设备表面防氧化耐热漆:ZS-1021耐高温封闭涂料,耐温到2300℃,防水封闭性能好,涂刷方便,使用寿命长,耐酸碱、抗老化、自洁、耐磨,可以很好的保持基体不被水、液体、汽侵蚀,延长基体的使用寿命,志盛威华涂料高温封闭涂料可以直接涂刷在高温烟道、烟囱、混凝土、各种金属、纤维面、保温砖等上。

  5、设备表面耐酸碱耐热漆:ZS-1041烟气防腐涂料,可以长效防腐:极好的耐蚀性,抗烟气中H2S等介质腐蚀。和传统的玻璃鳞片防腐涂料有更好的延展性和牢固的附着力,烟气防腐涂料耐热850℃。

  6、设备表面透明耐热漆:ZS-1051耐高温透明防腐隔热涂料采用高纯度硅酸盐溶液,加如超微无机金属氧化物精细加工而组成,耐温可达1700℃,涂料完全透明,在常温和高温下无任何挥发性气味,志盛威华涂料涂刷后涂膜影不响物体的本来颜色,涂料涂刷在无机的材质基体上,能与物体表面形成互穿网络结构,附着力好。

  7、设备表面辐射节能耐热漆:ZS-1061耐高温远红外辐射涂料是一种耐高温(温度可以达到1800℃)、强辐射率(0.95)、耐蚀性和高耐磨性的特种节能涂料,通过志盛威华涂料涂层红外辐射,改善炉内热交换。

  8、设备表面粘合胶耐热漆:ZS-1071耐高温无机粘合剂是北京志盛威华涂料独立研究开发,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新型产品,耐温可以达到2200℃,志盛威华耐高温无机粘合剂粘结力强且对金属基体无腐蚀性,而且可以再高温下保持良好的粘接性能和抗腐蚀性,使用寿命长。

  9、设备表面绝缘耐热漆: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涂料,耐温可以达到1800℃,能承受较强电场而不被击穿的陶瓷涂层。志盛威华高温绝缘涂料涂层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良好的化学稳定性,能耐老化,耐水,耐化学腐蚀;同时还具有耐机械冲击和热冲击性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