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斯科技懒贝贝黑科技牙刷,帮助父母让小宝贝爱上刷牙
2018-07-09 16:0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对于刷牙这个话题,我想是麻麻们最为关注,也是最为困扰的。但也有一部分妈妈心中会有一个误区,宝宝太小,不能用牙刷!其实,更多的不是因为太小的原因,而是粑粑麻麻们怕麻烦,孩子不配合! 其实,孩子从小就应该对牙齿进行保护,虽然很多宝宝的食物很单一,但正是这单一的食物,对牙齿的伤害也是最大的,这个腐蚀牙齿的罪魁祸首就是奶! 那么问题来了,很多妈妈都会问,宝宝该多大开始刷牙?

宝宝刷牙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1、刚萌出小牙齿,且不足12颗的小宝宝
可以选择消毒纱布或者消毒棉棒,或专业的刷牙指套,沾点凉的白开水,给孩子简单地擦拭每个压面就可以了。

2、长出12颗牙齿以上的小宝宝(2岁半以内)
建议买专业的儿童牙刷,小头的,毛软的,标配年龄阶段的,最好色彩缤纷、卡通一些的,这样可以培养孩子的刷牙兴趣,用凉的白开水擦拭就好了(因为小宝宝还不会吐水)。

3、2岁半后的小宝宝
这部分小宝宝可以向使用牙膏进行过度了,开始用凉的白开水,不需要放牙膏,等教会了孩子吐水,就逐渐开始使用不含氟的儿童牙膏。

好了,知道宝宝什么时候开始刷牙,宝宝就愿意刷牙了吗?
当然不是,很多妈妈也在担忧,我家宝宝不愿意刷牙怎么办?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宝宝爱上刷牙?

宝贝为什么特别不爱刷牙呢?
因为牙刷毛毛太硬,放在嘴巴里不舒服。所以在宝贝使用牙刷前,将牙刷用温水浸泡几分钟,让刷毛变得柔软。这样宝贝就不会觉得牙刷很硬了!

当然,如果各位粑粑麻麻觉得每天都要这样弄太麻烦,推荐使用翰斯科技懒贝贝黑科技牙刷:

牙刷2

1、儿童刷牙过程中需要手握牙刷柄,传统的直杆刷柄小朋友在刷的时候,通常只会往左边一个方向刷,另外一边不刷,那是因为扭转刷柄的动作大人很轻松,但小朋友操作很困难,这样导致了小朋友的另外一边牙齿刷不到,这样久而久之,因为牙齿没刷干净,很容易产生口腔疾病,蛀牙就这么出现了!

\微信图片_20180709122403

2、懒贝贝颠覆传统的圆柄设计,很好的解决了小朋友刷牙的这个痛点,小朋友只需手握圆形手柄,底部开关正对掌心,微微转动45°,就可以轻松把两边的牙齿都能刷得很干净。操作简单方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孩牙齿刷不干净,也不用担心小孩出现蛀牙了✅

3、可更换的 3 面内弧形柔软刷头,360°刷牙,无需手动调整刷牙方向,宝宝就可轻松完成整个刷牙动作,还可以清洁舌苔哦。

\

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做一个快乐的Baby

随着前两年放开二胎政策的落地实施,国内迎来了新一轮的婴儿出生潮,随之而来的母婴用品需求也是成倍增长,2018年的对于母婴用品市场来说,将会迎来一个井喷式的爆发。

伴随着需求的增长,懒贝贝的360°儿童电动牙刷以其独特的外形,科学先进的产品理念,赢得了市场的青睐。

创业怎样才能成功,选择潮流行业尤为重要。父母在子女的投资上毫不吝啬,造就了儿童市场的利好基础,懒贝贝自动牙刷全面正式开放招商,4.5万亿儿童市场规模,等你来分羹!!

翰斯科技有限公司,懒贝贝儿童牙刷正式面向全球招商,做第一批吃螃蟹的先驱者欢迎考察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709122403

图片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