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的作用及功能 美亦尚益生菌的作用有哪些
2018-07-09 18:2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益生菌的作用及功能 美亦尚益生菌的作用有哪些

美亦尚益生菌微信:mys5518 ; canbestysj

益生菌常被认为是友好的细菌或者活性乳酸菌,是对身体健康有益的微生物群。

美亦尚益生菌

美亦尚CanBest益生菌源自于英国,成立于2004年,所有的产品皆为英国原装进口,皆为正品。产品系列包含十种不同的补充剂,所有的都是纯天然,不添加色素、香精及防腐剂。我们的产品包含适用于婴幼儿、孕妇及哺乳期妈妈的补充剂,也适用于素食主义者、严格素食主义者、乳糜泻患者和那些乳糖不耐症患者。(更多可适宜的产品和信息,请联系我们的招商专员或代理商营养咨询师进行问题解答。)


在美亦尚益生菌,我们专注于活性乳酸菌,是此方面的专家。我们拥有最高质量的菌株,每个菌株都要进行测试以确保它在室温及胃酸下依然存活,能依附于肠道内壁。 尤其是我们专于采用特殊的菌株和把特定的健康状况作目标,承认这个事实就是不同种类和不同菌株对身体有不同的作用,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