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梓教育2018全脑特色夏令营:开营几日家长们纷纷点赞、好评如潮!
2018-07-10 09: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日,一则消息在武汉的“妈妈群”里口碑相传,引发广大家长的关注:爱梓教育&点睛学校全脑特色夏令营第一期开营了。除此之外,口碑相传的还有刚刚开营几天便博得家长们一致认可的好评与点赞。

\

据悉,这次夏令营是由爱梓教育联合武汉点睛学校共同推出的“2018年全脑特色免费夏令营”,目前,第一期已经于2018年7月2日正式开营,本期营地从全省报名的100多名孩子中,选取了32名同学参加该特色夏令营的第一期活动。

本次开营仪式于早上9:30分准时举行。开营仪式上,由爱梓教育集团总经理李红桥首先做了致辞,并邀请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和家长代表发言,大家都纷纷表示出对本次营地的关注与期待。仪式结束后,这32名全脑特色夏令营的营员正式开始了为期15天的夏令营生活。

\

在经济突飞猛进、教育飞速发展的今天,形形色色、林林总总的夏令营层出不穷,人们早已司空见惯。那么,爱梓教育2018全脑特色夏令营又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从而仅仅开营才几天便引发广大家长的点赞与好评呢?难道它有什么“秘密武器”?

总所周知,夏令营活动是青少年短期休息、娱乐、实践等的营地,其目的是丰富学生暑假生活,使其身心得到有益调适、健康发展,这些自不待言。爱梓教育2018全脑特色夏令营除了具有这些优点外,还有其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秘密武器”。

\

暑假作业/同步课程资深老师辅导

针对各年级暑假作业,由资深老师进行作业辅导,同时,针对孩子具体情况进行课程的同步辅导,利用暑假期间,解决前期学习存在的问题,突破前期课程的重难点和考点,大幅提升孩子的学校成绩。

“好习惯”养成拓展课程

由现役军营教官,对孩子进行半军事化的管理和训练,解决孩子拖拉懒散的毛病,让孩子养成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让孩子养成独立自主,自强自立的优良品质。

\

全脑开发课程

由世界记忆大师导师亲授36课时的全脑开发课程,打造全脑记忆小神童,让你的孩子具备如下能力:5分钟正确记忆40—80个无规律数字;5分钟正缺记忆20—40个无规律词汇;10分钟高效记忆一篇200--300字随机现代文;5分钟高效记忆一首7言8句古诗词。

魔方训练课程

由魔法俱乐部魔方大师带你的孩子一起玩转魔方,让你的孩子通过学习魔方提升孩子的专注力,逻辑思维能力,让你的孩子拥有终身受用的学习能力。

\

每天的拓展活动,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强健了我们的体魄,塑造我们的灵魂。正是这些“秘密武器”才使“爱梓教育2018全脑特色夏令营”在短短开营几天便被广大家长点赞、好评。“爱梓教育2018全脑特色夏令营”好不好,让我们最后再听听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怎么说吧:每天的拓展活动,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强健了我们的体魄,塑造我们的灵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