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国华:自闭症的5大危害【苏州知名老中医卢国华分享】
2018-07-10 10:0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导语】那些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就是自闭症患儿,他们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周围的事物都漠不关心,就连家人付出的关爱,他们似乎也感受不到。而有的家长,根本没意识到孩子这是患了自闭症的表现,而耽搁了较好的诊疗时期,专家表示,自闭症是一种终身疾病,不积极诊疗对孩子的一生都会造成危害。那么,自闭症的危害有哪些呢?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来听听苏州御生堂资深老中医卢国华主任的分析。


  卢国华主任:自闭症的5大危害
  危害1:
  自闭症会使孩子的兴趣变得狭窄,行为变得刻板而重复,逐渐远离现实生活变得孤独离群。
  危害2:
  自闭症会使一些患者显现出,感觉反应迟钝的现象,而且会有自伤自残的行为。
  危害3:
  自闭症一旦发病孩子的神经完善功能就出现停滞。
  危害4:
  自闭症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状态及身体发育。
  危害5:
  自闭症会使孩子无法掌握音调、字义无法变化、代名词反转、不清楚肯定和否定的概念等。
  御生堂卢国华专家提醒到,儿童自闭症多发于6~14岁的学龄期,对于自闭症,提前诊疗很重要。6~12岁是诊疗自闭症的黄金时间,要是错过关键时机,有30%-40%孩子的症状会延续到成人,导致严重的不良后果。因此,早发现、早诊疗很关键。
  【鬼门十三针】对症专业治疗
  卢国华主任介绍到,“鬼门十三针”在古代由张天师所创,祛病除邪,愈后不再复发,堪称医学神技。苏州御生堂根据祖传古医书的记载,经过多年研究解密,通过传统针灸医学资料的调研和现代科学的研究成果,逐渐形成“御生鬼门十三针”的特色针法,结合御生堂秘制醒脑安神汤和御生堂中药提取醒脑注射液,对抑郁症、失眠、强迫症、自闭症、精神分裂症等精神疾病可以达到标本兼治的神奇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