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仁和医院妇产科 第三次剖宫产 为我院技术点赞
2018-07-10 10: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坊间传闻,三次以上剖宫产对产妇来讲,危险性比较大。仁和产科专家表示由于剖宫产导致宫腔内粘连等情况存在,对再次剖宫产手术的要求和开展难度比较大,手术风险也比较大,而且在早期的剖宫产手术可能也会存在非同一切口进行,给女性留下比较难看的瘢痕,影响日后的形体美观。

仁和产科经过近13的发展,采用的剖宫产技术均采用同一切口进行,避免了给产妇身体留下疤痕影响以后的生活,而且手术均有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专家指导把关,从技术安全方面保证每位产妇和婴儿的安全。

2017年10月18日,家住大沙坪的陈女士在仁和产科成功产下一名3900克男婴。由于前两次均为剖宫产,此次分娩也比较害怕再次剖宫产,担心三次剖宫产风险太大,对自身和孩子健康有影响。“前两个娃都是剖的,想想这次再剖我都担心地很,生怕出个啥事这个家就没法过了……”刚在病房住下后,陈女士比较担心。

0001.jpg

产科周蕊兰主任了解她的情况后,根据以往产检的结果和此次检查结果,耐心地与她进行了沟通。得知仁和医院现有一批甘肃妇幼保健院专家坐诊指导,并且仁和医院也是甘肃妇产科、儿科专科联盟的理事单位,从专家技术、管理等各方面均在与省妇幼同质化,陈女士放下了悬着的心,决定在仁和分娩。

年10月18日上午,陈女士进入手术室,并于10点08分剖腹产下一名健康男婴。住院恢复期间,陈女士谈及此次剖产经历,她说“没想到手术那么快,麻醉技术也特别好。手术都快结束了我还问麻醉师,我的手和腿感觉都很正常,手术还没开始吗?而且这次剖宫产我自己感觉比上次回复的快,人也特别轻松!切口也是还在原来的位置,而且疼痛也比上次轻。”

0002.jpg

23日上午,住院部安排陈女士今日出院,护理部工作员为她送去一捧康乃馨祝福她们母子健康!看到护理人员这么细心的服务,陈女士的丈夫不停地道谢,感谢护士们的悉心照顾还有住院医生的时刻呵护,还为他们周到的提供专车送回家!离开时陈女士感慨地说:“谢谢你们了!这次剖宫产生娃真的感觉不一样,在我看来,仁和的技术真和省妇幼不相上下,回去我也会建议生变的朋友来这里生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