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飞最新评级出炉 广信贷稳居第四
2018-07-10 11: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日,互联网金融专栏作家,资深P2P网贷独立评论人羿飞独家发布了2018年7月《羿飞网贷评级》五星排行榜,广信贷继续以较高的利率优势和稳健的发展态势稳坐排行榜第四位,总分数较上月增长一分。此外,就近期行业内关于“广信贷疑被银河天成或凯瑞德系收购”的假新闻,羿飞先生再次给出有力证明,彻底粉碎了市场中的不实传言。


图片1.png


数据来源:2018年7月羿飞评级

据了解,《羿飞网贷评级》五星排行榜主要从平台月成交量、利率、风控保障、品牌认知、服务品质、投资人、借款人、交易额增长率等十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广信贷在利率和月成交量指标中获得满分,在投资人、人均投资额、人均借款额等维度上也取得亮眼的成绩,充分彰显了广信贷强大的综合实力及广泛的用户认可度。

羿飞高度点赞广信贷稳健发展

羿飞先生作为网贷行业中知名的个人意见领袖,无论是对行业发展还是平台分析方面均是代表广大投资者的意愿,所言所举皆是为投资者谋求最大的福祉。在点评广信贷的评语中,羿飞先生提到:本月在行业大幅动荡的情况下,广信仍然有较好的增长,全月净流入2亿左右,待收达到了38亿多。

关于广信贷6月的加息活动,羿飞先生也发表了个人独到的见解,他表示:广信搞了一波加息2%的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反响,但也有个别没仔细算过账的人担心平台能否承受这样的活动成本。其实简单赚背后的资产也是人人+,现在即使偶尔做加息活动,仍然是存在2-3个点的息差的。况且最近刚刚进行了降息,实际上只相当于以前做1个点加息的活动,完全在可承受范围内。

羿飞先生的评论较为真实、全面的分析了广信贷的活动成本,并对广信贷在行业逆境中仍保持稳健的增长给予高度的肯定。广信贷加息活动的举办一方面是为了不断地让用户们体验到实实在在的福利,另一方面也是作为行业合规平台的领先者,广信贷要身体力行,为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做出表率,为行业注入正能量同时赋予投资者更大的信心。

福利多享长远发展

外界谣言可能受到部分自媒体的主观引导,但数据是客观的,也是最能反映平台真实运营状态的有力证明。据羿飞先生表示:本月大多数的平台多少呈现资金的净流出状态,只有一线平台流入,这是投资人普遍存在一些避险心理所致。这期间广信仍然有2亿的流入,说明在用户心中广信已经逐步开始跻身强二线甚至准一线平台地位。


图片2.png


羿飞先生的褒奖和用户们始终如一的支持和认可,都是激励着广信贷勇往直前的动力。为回馈广大投资者的信赖,广信贷继续推出“给力一夏 简单赚、月月赚加息2%”福利活动。在7月6日——7月16日活动期间,“简单赚”和“月月赚”全场持有期内加息2%,最长加息36个月。没有任何噱头,真正实打实的送福利,广信贷就是这样诚意满满,用心之至。

这个夏日里,外界的炎热与网贷行业的遇冷形成鲜明对比。广信贷作为行业合规的代表平台,需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投资者送温暖为己任,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一个更加值得信赖的网贷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