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行业奥斯卡揭晓,好太太集团科徕尼智造新领航
2018-07-10 14: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7月9日,2018智能锁产业发展峰会暨“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联想、阿里云、知名锁匠、资深媒体人与智能锁行业人士齐聚一堂,跨界交流,共议智能锁产业发展趋势。

好太太

得益于专家评审团的专业、客观,“葵花奖”被业界称为“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是行业的“奥斯卡”奖。2018“葵花奖”涵盖行业联盟、权威媒体、建博会大平台,以及专业的投资机构、产品设计机构、装饰渠道、锁匠机构,“葵花奖”站在新的高度,将再度引领行业。

好太太

群雄逐鹿,以产品决胜负。经过线上投票,专家初审、复议、终审层层海选,2018“葵花奖”共产生七大奖项。其中,好太太集团总裁王妙玉女士荣获“2018智能锁行业态度人物”,科徕尼斩获“2018智能锁行业创新竞争力品牌”、“2018智能锁优秀工业设计奖”,共三项大奖,品牌实力毋庸置疑。

好太太

好太太

好太太

作为行业领航人,王妙玉女士树立好太太集团为标杆,展开了智能晾晒向智能家居领域拓展的全新探索;同时紧跟时代步伐,以核心智能技术开辟全新智能家居领域,提供全智能化的家居生活方式,抢占千亿市场,再创影响力巅峰。

好太太

科徕尼划时代地推出AI智能锁,搭载人工智能芯片和智能主动防御系统,打破传统门锁单一的纯机械式保护机制。AI自学习用户行为、主动记忆用户习惯,指纹识别、防盗防撬等一系列超高标准的安全防护系统,越用越聪明,越用越安全,满足大家对家庭安全的需求。

好太太

全面拥抱智能时代,未来科徕尼将倾力投入,抢占技术制高点,成为智能家居新领航,再创中国企业传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