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川蜀血管病医院引进欧美技术治疗静脉曲张 优势明显效果好
2018-07-10 15: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静脉曲张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较薄弱或长时间维持相同姿势很少改变,血液蓄积下肢,在日积月累的情况下破坏静脉瓣膜而产生静脉压过高,使血管突出皮肤表面的症状。

    【并发症危害】

    一般来说,下肢静脉曲张迁延日久,就会导致:皮下硬结、色素沉着、湿诊、溃烂等并发症状。如无深静脉功能不全还会出现水肿。

    而这些症状之后出现的损伤修复会相当困难,常见的临床可见的危害主要如下:

    1、静脉曲张造成的溃疡通常是小而浅表的,多位于内踝上下区域,非常痛,因为神经末梢暴露。在邻近溃疡处可见到或触到曲张的静脉。溃疡可起于硬结,色素沉着或湿疹处的轻度创伤后。由于深静脉功能不全造成的溃疡常为慢性,在看见时范围已较大。

    2、浅表的血栓性静脉炎存在局限性疼痛,条索样硬结,静脉周围炎造成皮肤红棕色,时而发热。

    3、浅表性血栓性静脉炎很少并发肺栓塞,除非有深静脉血全形成,后者多发生于长期卧床患者。

    4、老年人多见的壁很薄的动脉瘤样扩张,如覆盖的皮肤很薄,轻度创伤会使之破裂和出血,引发老烂腿。

    \

    【静脉曲张怎么治疗比较好】

    成都川蜀血管病医院成功引进美国“ETVV静脉腔内综合治疗体系”,是目前国内外较为先进的静脉曲张综合治疗技术。根据血管直径的差异,采用点式微创、腔内激光、静脉导入等多技术联合的方式,配合德国多尼尔技术,精确阻断反流点和反流通道,最终祛除曲张静脉。无论病情轻重缓急、时间长短,患者年龄大小均可治疗,创伤小,治疗时间短,术后6小时即可下地走路,而且智能温度感应,安全性极佳,治愈后不留疤。尚无缺点。

    \

    【特色】ETVV治疗静脉曲张的特点

    第一、针对性诊疗,将机体的伤害最大限度的降低。

    第二、创口小、恢复快,能在较短时间内使患者恢复如初,从而使患者减少负担费用。

    第三、治疗全程30分钟左右,相比其他手术,治疗时间大大缩短,不耽误工作学习。

    第四、针对各年龄患者,采用分型诊疗,制定适合患者的个性化的方案。

    第五、进口德国多尼尔设备,得到美国(FDA)和德国(TUV)的认证。智能感应,避免传统仪器根据医生经验来调节出现误差损伤到周围组织。

    \

    \

    ETVV静脉腔内综合治疗体系治疗前后对比照

    诚信公开透明

    成都川蜀血管病医院在治疗静脉曲张疾病方面有多年的丰富诊疗经验,医院为西南地区政府审批大型血管专科医院,收费价格由市物价局、市卫生局等机构制定并严格监督,实质性地帮助百姓节省医疗开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