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演绎炎夏“鲜”体验 三星品道私厨为家人健康添活力
2018-07-10 15: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夏日的午后醒来,桌上正放着一杯新鲜的牛奶;大汗淋漓时,手边便是一罐冰凉的可乐……这些看似平淡生活的小幸福,都离不开冰箱这个“老实忠厚”的好伙伴,尤其在今年连续高温的暑期里,更显得尤为珍贵。

根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高温红色预警,未来10天,华北中南部、江南等地仍将高温少雨,局地甚至最高可达39~40℃。面对这样的强势高温态势,该怎么保证孩子在假期饮食的营养健康,成了困扰诸多妈妈的难题。连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不仅会让蔬菜水果存放时间短、营养流失加快,鱼肉、海鲜类等食材还可能因为细菌滋生而引发孩子肠胃炎等疾病,令人担忧不已。

不过,随着搭载行业领先保鲜技术的三星品道私厨冰箱全面来临,这样的困难或将迎刃而解。

近日,三星家电“美好生活智享家”媒体品鉴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在品鉴会现场,三星不仅带来了搭载有金属匀冷技术、高端黑色面板设计为核心的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更与2018三星全系新品一起,开启了家电界一场科技前沿盛宴,展示了三星在技术创新和设计理念方面的不凡匠心。

\

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与三星美式致酷冰箱正式亮相

金属匀冷技术——三星冰箱演绎前瞻融合之美

“广厦千间,夜眠仅需六尺;家财万贯,日食不过三餐。”对于很多人而言,嗜荤茹素,快食慢餐,无论那一种,都代表了内心偏侍的那一种生活方式。而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的到来,为我们呈现出了心中向往的“高品质生活”之景。

以新鲜之名守护自然味道,这是三星品道私厨系列金属匀冷冰箱对于自身保鲜优势的诠释。作为三星又一款“以金属匀冷技术护航食材新鲜”的冰箱力作,三星品道私厨系列金属匀冷冰箱不仅在冷藏室内壁上采用了金属材质,并通过金属传导实现了均匀制冷,让食物冷藏变得高效快速,更创造性地将金属运用到了冰箱隔板上,利用金属板材强力的导冷属性,持久均衡释放冷力,从而达到了“恒温蓄冷 均衡冷流”的理想保鲜效果,为消费者创造出“新鲜如初”的本真味蕾体验。

\

三星品道私厨系列金属匀冷冰箱

黑色外观设计——三星冰箱诠释品质生活之道

不断分析用户的环境和生活方式,以寻找最适合用户需求的材料,这始终是三星电子的设计理念。这一次,三星将创新变革的目光投向了冰箱,不仅将欧洲的“黑色金属设计”理念融入到2018年新款冰箱——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等高端冰箱的面板设计中,更通过家居场景的演绎、保鲜技术的升级而满足了人们对时尚家居生活的向往。

在这次品鉴会上,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以其浩瀚黑的奢华外观设计、细腻大气的金属拉丝设计对厨房质感进行重新定义。沿袭三星一贯的高端设计理念,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在设计风格上不仅采用了欧美非常流行的“黑色金属”设计,更通过其表面涂覆的潮汐颗粒涂料和耐指纹涂层,生动诠释出了雍容大气的家居空间。

\

三星品道私厨冰箱

此外,高端生活方式的演绎也成为了现场的一大亮点。三星美式致酷冰箱的自动制冰机设计,开启了中国家庭畅享美式冰饮生活的流行风尚:位于冷藏室外部的冰水分配器,让消费者得以在不用打开冰箱门的情况下,轻松汲取冰块、碎冰或冰水,满足家庭不同成员的个性需求。炎炎暑期,无论是与朋友在一起调酒小酌,还是与家人轻享鲜榨果汁的乐趣,便捷式自动制冰机都能带来优异的制冰表现,从而构建起自由便捷的品质生活。

有人说:厨房是灵魂的入口。那么冰箱,则是为身体补给营养的保鲜站。这个夏季,愿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幸福家庭都能轻享炎炎暑期,在三星保鲜技术的护航下畅享绿色健康的美好时光。


\东北新闻网
微信订阅号

\东北新闻网
手机版

\东北新闻网
法人微博

\新闻客户端
Android版

\新闻客户端
iPhone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