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养生保健:诚挚邀请企业入驻本小程序平台
2018-07-11 17: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如今,繁忙的都市生活,让人们的身体每天都处于高度紧张状态,职场上的压力,让大家的生活变得乱七八糟,由于自己身心压力比较大,但是又没有太多的时间能够进行运动,因此,就让自己身体的健康亮起了红灯。所以,很多人的身心从未得到过真正的放松。养生保健不仅能让自己心情愉悦,还能让自己得到久违的松弛和放松。

\

郑州养生保健小程序整合线下优秀的养生保健商家,提供养生系列、五谷养生、综合调理系列、生发养发等一系列服务。同时提供各种中医养生知识,中医养生药膳、养生保健信息等等常识。进而迅速的调整经营策略。

郑州养生保健负责人韩仁荣说:有产品板块可供用户在线下单选购自己喜欢的产品,现阶段养生保健市场平台还在招商阶段,划分的有专门的店铺街板块,诚挚邀请各大养生保健企业入驻本平台,共同体分享移动互联网红利。

这也带来了一个新的问题:成千上万的小程序挑花眼,究竟怎样的小程序才能真正实现商家对它的期望呢?郑州养生保健负责人韩仁荣讲述如下:

1、功能的丰富度

小程序之所以能够抢占APP的用户,是因为可以提供APP的服务却比APP的使用更简便,但如果只有静态的页面和简单的展示功能,用户最终还是会回归APP的。一个好的小程序应该具有丰富的内容和全面的功能,不仅可以提供完整的购物流程,还有展示、代购、售后等服务,让用户充分享受购物过程。

2、用户留存的效率

“用完即走”的小程序一直有留存用户的难题,“不打扰微信用户”就意味着不能向用户发送营销推广信息,那么用户极有可能会流失。利用推广奖励可以将“消费者”变成“消费商”,既可以用优惠将老用户留住,又能刺激用户分享推广,实现裂变式传播,带来更多新用户。

3、数据的完整性

大数据的重要性无需赘言,除了能总结销量、收入、利润,还可以分析和预测未来的运营走向。越来越多的人都已经开始重视大数据的价值,通过掌握源码并实现小程序与公众号的数据互通,能够保证商家大数据的完整性,便于商家深入挖掘用户价值,调整经营策略,实施精准化的营销。让商家自己掌握自己的大数据,实现价值的最大化。

\

郑州养生保健负责人韩仁荣表示:面对微信近十亿的用户量,养生保健是一个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和商家能利用这个平台赚到钱,更好地打开市场,并且目前正在面向全国招商,我们的小程序为养生保健行业发展创造了新的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