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全屋整装合同 提醒网民朋友提高合同骗局,谨防合同骗人
2018-07-12 08: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最近奥兰多全屋整装官网小编从网络上看到,中部某省出现多起冒充校长以购买消毒水为手段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这些诈骗案坑了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所以奥兰多全屋整装

  官网小编提醒网民朋友们,平时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这类合同骗人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

  奥兰多全屋整装官网小编为了让人们对这类骗子或者骗局的事情有所了解,他还把这真实的例子说了出来:中部某省会城市的王先生是一名装修工人,今年三月份某天的上午,他接到一名自称是某实验中学的李校长的电话,对方可以说出王先生的名字和职业信息,在电话里,这位所谓的李校长声称学校最近要把图书馆重新再装修一下,问王先生愿意不愿意接下这个工程。王先生心想这是一个不错的工程,而且学校一般不会拖欠工程款项,再加上这个打电话的人对自己的个人信息很是了解,应该是事前对一些装修工人进行过筛选的,所以他觉得这活很靠谱,所以就接下了这个工程。这位校长还在电话里说,哪天让王先生去学校里考察一下了解一下现场情况。

  过二三天吧,王先生又接到了这个校长打来的电话,说既然他们学校把这笔装修活给了他,现在他们学校需要购买一些清毒水,便 给了王先生一个消毒水经销商的电话,还同时时交待了一下王先生,可以在这里买一些消毒水,进货很便宜,开发票可以多开进货价,货到后拿发票到学校报销。让奥兰多全屋整装

  官网小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位王先生还真的照着这位诈骗犯的话进买了很多消毒水,尽而被对方坑了很多钱。等到他意识到这属于一件坑人事实时,对方已经把他手机号拉入了黑名单了。

  所以奥兰多全屋整装官网小编在此向自己的业主不示,这类案件诈骗分子主要利用的就是受害人出于对学校等单位身份的信任,购买消毒水,从而让自己发生经济损失。所以以后再遇到这类类人事件,要先到学校打听一下事实,存不存在这样的一位校长,这样经过自己的亲历亲为,就可以避免骗子事件再发生。

  (奥兰多合同、山东临忻奥兰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合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