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soft受邀参加第十二届金融科技创新峰会
2018-07-12 10: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7月5-6日,由比利时诺本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在上海举办,来自银行、证券、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及金融业上下游合作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金融业的发展问题。Parasoft(翻译为“倍睿软件”)及其中国区金融领域独家代理商上海晟弢科技有限公司应邀与会,并做了“Parasoft 助力金融业软件质量提升”的主题演讲,赢得了与会专家及嘉宾们的赞赏和讨论。据介绍Parasoft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软件测试及软件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

Parasoft技术咨询师Felix在第十二届金融科技创新峰会演讲

本次金融科技创新会议在微信、支付宝等互联网金融平台必须“网联”的环境下召开,凸显了行业对互联网金融安全、服务体验、金融收益、金融平台品质的重视。同时随着科技创新在金融业更新使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信息技术对金融业越来越密切,以及随时升级更新的互联网金融安全保障系统……这些都对金融软件的品质提出了新的要求。

业内人士指出,金融软件一般都是十分复杂的复合系统,通常由核心系统、数据库、第三方支付系统、银行系统、云平台、应用程序等几十种子系统组合而成。因此,如何保障金融软件系统的数据安全、确保交易通信实时性、保障系统的稳定性,本身就是一件十分困难的工作。

针对以上金融软件系统存在的问题,Parasoft在第十二届金融科技创新峰会上,从数据的安全性,程序与系统、系统与系统间的稳定性,第三方软硬件环境,保障企业、产品、人员在软件层面的可持续发展等四个层面,进一步阐述了其升级之后的解决方案,受到了与会金融行业大佬们的重视和讨论。

\

Parasoft与上海晟弢信息在第十二届金融科技创新峰会现场

据Parasoft提供的相关资料表明,其通过以DTP PIE为核心的Parasoft一体化平台架构,集成黑/白盒测试、系统级测试、需求管理、缺陷管理等工具,对互联网金融安全软件系统进行软件测试及统筹管理。而在实际操作中,Parasoft可提供的软件测试服务包括针对金融软件的安全审计、代码质量、工作流渗透性测试、业务验证、软件测试性能以及代码扫描等,可实现为金融软件的全生命周期提供自动化保障。

据介绍, Parasoft具有30年以上软件测试经验,并为全球金融企业提供完备的金融软件质量提升服务解决方案。仅在中国,Parasoft在金融领域服务的对象,涵盖了四大银行、以及证监会、保险三大金融业主体;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银联、浦发银行、各地农商行等客户,均成功采用了Parasoft的互联网金融安全软件测试产品和解决方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