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精准扶贫:吃林昕水饺尝有机农场超甜黑美人西瓜
2018-07-12 11: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7月11日,来自湖北省安陆市林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鑫食品)旗下安陆市林昕种养合作社,所属精准扶贫项目林昕基地有机农场的超甜黑美人西瓜,在安陆老饺子馆府东店(林昕水饺),首次让消费者尝鲜,让吃完美味林昕水饺的安陆市民,真实地体验了一回现实版的“吃瓜群众”。

\

精准扶贫:八年创业路不忘桑梓情

林鑫食品成立于2010年10月,占地面积20余亩,拥有日产30吨系列速冻食品的生产能力,批准成立了“专家院士工作站”;先后荣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林昕”水饺被评为“湖北名牌产品”。2017年2月公司被孝感市政府表彰为“农业产业化经营十佳龙头企业”。

林鑫食品主要产品“林昕”牌系列速冻食品,集24年专业制作之经验,采用现代加工工艺生产,实现了全自动包合、速冻、秤重、包装、冷藏、运输一体化,能确保“纯天然、零添加”。

\

林鑫食品落户棠棣镇金泉村八年来,逐步发展壮大成为安陆绿色食品企业的旗舰,公司发展不忘乡邻,建基地、办合作社,用行动助力精准扶贫。

林鑫食品走“互联网+种养基地+中央厨房+餐饮门店”的经营模式,拥有蔬菜种植基地500余亩,牲畜养殖场1座,能确保原材料的质量。

吃瓜群众:饺子味美西瓜超甜甜瓜很香

林昕水饺起源于1994年创办的“安陆老饺子馆”,历经16年的发展于2010年10月成立公司——安陆市林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从小作坊向大工厂的转变,由传统手工操作向全自动机械化的进程,由本地销售走向全国市场的推进,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发展,逐步成为了行业的领先者。

\

7月11日—18日,安陆老饺子馆府东店(林昕水饺)开展“吃林昕水饺尝有机农场西瓜”回馈消费者活动。

活动期间,凡进林昕老饺子馆府东店消费水饺一碗,秀个人朋友圈(店面、水饺、易拉宝、西瓜、甜瓜),送林昕有机超甜黑美人西瓜1块;在林昕老饺子馆府东店,购买生水饺4袋,秀个人朋友圈,送有机农场甜瓜1个; 在林昕老饺子馆府东店,购买生水饺6袋,秀个人朋友圈,送有机农场超甜黑美人西瓜1个。

\

主食产业化是指按照一定的规范和标准,以现代科学技术成果,提升传统食品工艺,用机械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代替散乱的手工和半手工加工,是促进粮食产业转型升级、保障食品安全的有效途径。

林鑫食品总经理高建林表示,安陆市林昕种养合作社一方面带动精准扶贫对象的热情参与,提高了贫困户的年收入,另一个方面也是保障了林昕水饺的供应链更绿色、更安全。(零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