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管家“首投赢返现”活动 最高可返现2250元
2018-07-12 15: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互金管家www.91hujin.com推出的“首投赢返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6月19日活动刚开启,就迎来了许多新用户。互金管家www.91hujin.com借此机会再次对投资者表示感谢,感谢对互金管家www.91hujin.com的无比信任,互金管家www.91hujin.com会借着这股力量继续跃马扬鞭,致力于做P2P行业的领先者。

在这个备案确定已延期的情形下,P2P投资者需谨慎认准靠谱平台,投资平台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后续的收益,若投资平台爆雷,那么可以说是后患无穷。互金管家www.91hujin.com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与知名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合作协议,凭借自身高超的技术、严谨的风控实力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得到行业内的肯定与广大用户的认可。互金管家www.91hujin.com的高管团队还自主研发了互金管家v3.1.2系统,此系统是以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核心而打造的一个专业、安全规范且高效的创新型金融服务体系。互金管家www.91hujin.com相信,只要是遇到过P2P平台爆雷的投资者,他们一定会再之后的投资中,经过多次仔细考量,从中挑选一家综合实力最为优质的平台进行投资。互金管家www.91hujin.com建议:尤其是对于投资新手,不要轻易被“高返利 零风险”相似的字眼所吸引,高收益之下极有可能隐藏着高风险。所以不是承受能力强的激进型投资者,最可能不要去触碰。

互金管家www.91hujin.com的年化收益虽不是P2P行业中最高的,但平台与投资者收益始终十分稳健,一直以来都让投资互金管家www.91hujin.com的用户安心。点击查看互金管家网站www.91hujin.com 获得更多资讯与活动优惠,让您投资省时又省心。

新活动互金管家.jpg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1日—2018年7月31日

活动一:首投30天标

凡投资金额大于等于5000元的用户,即可返现100元现金红包。

凡投资金额大于等于10000元的用户,即可返现200元现金红包。

凡投资金额大于等于30000元的用户,即可返现600元现金红包。

凡投资金额大于等于50000元的用户,即可返现1000元现金红包。

活动二:首投60天标

凡投资金额大于等于5000元的用户,即可返现225元现金红包。

凡投资金额大于等于10000元的用户,即可返现450元现金红包。

凡投资金额大于等于30000元的用户,即可返现1350元现金红包。

凡投资金额大于等于50000元的用户,即可返现2250元现金红包。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只针对活动期间通过新注册成功且完成首投的用户(每位用户只可享受一次返现);

2.活动期间,用户选择30天及以上的标的,即可获得相应返现奖励,最高2250元现金(每个用户只能享受一次奖励);

3.活动期间,新用户投资同时均可享受注册红包抵扣;

4.活动期间,禁止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平台将会取消其参与资格及奖励;

5.所有奖励将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发放,如有疑问请及时拨打客服电话:67895186;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互金管家所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