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众汇信启动“湖北民营企业骨干学历教育与岗位能力提升计划”
2018-08-06 09: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楚商云新媒体报道 2018年8月3日上午,湖北中教教育集团、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总经理李恩主、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周祥全会同武汉市广播电视大学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人学历部副科长胡文闻老师、科员柳勇老师、华中科技大学药学学习中心程仁飞老师;武汉楚商云新媒体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新媒体宣传中心主任余剑、宣传中心记者刘丽平。前往武汉众汇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联合启动“湖北民营企业骨干学历教育与岗位能力提升计划”开展会议洽谈。

      

    \

      首先,易总表示,此次计划要从实际出发,让骨干员工提升学历和扎实技能的同时,切实地体验到校园大学生活氛围。希望这次学历提升计划能够帮助企业员工完成由同事到同学、领导到同学的双重身份的转换,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凝聚力,强化公司企业文化,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

      李恩主详细阐述了“湖北民营企业骨干学历教育与岗位能力提升计划”的启动背景,以及在其他企业启动的成功案例。并从合作方向、合作目的、开展形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这次计划的具体事项。他认为举办开学典礼、选举班干委员,策划军训活动是符合易总预期目标,也是提高学员兴趣,活跃学习气氛的重要形式。

      

    \

      他表示,此计划是为了响应“湖北省农民工学历与岗位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文件号召,是为了加快提升民营企业骨干的学历层次、技能水平和文化素质,优化企业人力资源结构,提高企业的人才竞争力,助力人才强省和产业转型升级战略。

      

    \

      学校方面胡文闻和程仁飞老师提出,武汉众汇信是一家年轻发展快速的企业,深化校企合作、成立武汉众汇信职工大学,对于优化公司职员补充、强化员工技能训练,有着深远而长足的意义。

      

    \

      武汉楚商云新媒体技术研究院余院长,在会议上分析道:“从公司角度来说,此次计划有助于企业人才储备,骨干员工队伍建设,进而整体上提高员工素质,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从员工的角度来说,这是一次继续深造学习的平台,在夯实专业技能的基础上,能够促进自身潜能的最大发挥。从学校的角度来说,校企合作是提高学校就业率,实现课堂知识和企业技能无缝对接的一项良好选择。”

      

    \

      最后,易超表示,此次计划对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双重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希望组织单位加快合作步伐,落实合作细节,组织协调好各项安排,共同办好此次“湖北民营企业骨干学历教育与岗位能力提升计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